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涨算什么,注意100亿的动作!

面对这几天的三连涨

如果你打算投10万,会轻松杀入赌一把突破。

如果你打算投100万,会考虑是不是应该逐步投入。

如果你打算投1000万,会手心、额头都冒汗,心想这次突不上去,买进去肯定就套牢。


1000万算什么?注意100亿的动作

行情围绕2600点折腾了一个月之后,资金越大越不敢随便玩。1000万况且如此,1个亿、10个亿、100个亿会随便玩吗?清楚这点,就知道上午涨30点,绝对不是机构资金关注的。也正是由于这点,早上看到一些朋友们讨论,这么一涨之后,这次横盘能不能被突破,我并没有去参加,而是告诉他们,现在能够行动的机构,无论是向上,向下,早就做好了准备。也请他们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中的机构动作。最近一个月机构动作看清了,后面做起股票,都容易成功好多好多。


突破,当然有真假

机构动作,拿“博 尔 系 统”去量化,盯的就是“机构 库存”,他是直接对交易中积极的机构行为做量化。同样很多最近横盘的股票,横盘背后有的股票橙色的“机构库存”越来越多,有的股票,橙色的“机构库存”越来越少。而结果,只要大家自己用常识去判断就清楚,一个股票个如果盘到最后,“机构库存”消失,机构都放弃了,那即便行情上涨,把这个股票带上去突破了,也基本都是假突破。



相反,横盘中如果“机 构库存”越来越多了,机构参与越来越积极的股票,实质性突破上行的机会会更大。上面都是这段时间里的前车之鉴,很多事情就是眼见为实,关键看的是什么。光看走势,肯定作用不大,因为1亿人都在看走势。这也是我让那几个朋友去量化的原因。大家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一下交易,震荡中,那些股票上涨,越涨机会越大,拿些是越涨越没机会,一看就明白了。


“度”的把握,死路

另外,即便是宽幅度的震荡,其实也是一样的,大幅波动中,有的股票就是“机构库存”越来越多,有的股票就是“机构库存”越来越少,而这样的大幅波动,结果也同样不一样。



震荡中,之所以很多多人会纠结,核心问题就是这个“度”不好把握,执著有执著的收获,但也有执著的代价,谨慎有谨慎的收获,但也同样有谨慎的代价。所以多少人都纠结于此。如何不去纠结?就别陷入这种两难的问题里,量化的一大好处就是你所看到的,就是状态的发展与状态的转折。这方面大家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自己量化“机构 库存”的变化,立刻就体会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