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带杀气了,祭旗股可不止500家!

行情,跌40点是次要的,关键是周五有了一股杀气。之前好些朋友想不通,昨天还涨30多点,怎么就能一下子又跌40点,并且好多股票是破位下行。但只要看看数据,市场横盘一个半月的过程中,刚开始,刚开始两周,创2449新低的股票不过50多家,自后两周200多家,而最近两周是500多家。可以预见,接下来即便市场震荡不破位,恐怕一大批个股也早就跌的不成样子了。


知其一更知其二

但以上这些,即便之前看到了,也不过就是一个比较仔细的投资者水平,因为这些稍微留点心,都能看到。下面要说真正精彩的东西,大家之前未必能看到。当然,此刻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量化手头股票交易,能直接体会到,这种忽涨忽跌的背后,实际很多股票里,机构资金的攻击、撤退的主线是不变的。抓到这根主线,管他涨了跌了,你根本不担心。


腿快未必命长

比如下面两个股票,波动都是非常的大,但为什么一个大跌大涨,又大跌下去涨不上来?而另一个股票,大涨大跌,还能猛烈的再往上攻击?只要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就能看到这两种股票在,机构态度上的区别。左边那个,橙色的“机构库存”越来越多,就是机构在震荡中参与越来越积极。而右边的那个,机构机构库存不断减少,到最后消失。没有机构的参与的上涨,速度再快也未必有好结果。



面对眼下这种震荡,那些“机构库存”消失的品种,恐怕根本就不用等到行情破位,就已经跌的一塌糊涂了,这样的股票如果听之任之,整个市场的做空力量都会在这类股票上宣泄,股票会跌的很惨的。自己关系你的股票,有没有这种风险,都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的变化,一旦是机构库存消失的,当然风险就会变得非常大。


更精彩的反做

而更精彩的就在于,当99%的人在看着走势,做出强弱判断时候,实际真正机构操作往往就是反着来的,所以很多股票在破位之后,去量化交易,主导交易力量不是做空,而是空头回补主导,在有“机构库存”的状态下,这种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就是机构在借着破位下跌,低吸股票。



当大家能量化出这种状态,就知道眼下有很多人在送股票了。那么,别人送的时候自己非但不要送,反而要吃进一点的。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肯定能看到很多不同。一切优秀的操作,就是与多数人不同的,相信这个道理,谁都是懂的。并且这样的股票,眼下我初步量化一下,都是不少的,就看大家手头股票有没有在低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