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视钝刀割肉,3连跌一怕就上套!

今天的21点下跌,也不是特别多。就算加上前段时间的下跌,实际也没多少。但很多朋友很纠结,就怕钝刀割肉。2580一线如果快速破下去,快跌快涨一闭眼过去了,他们就像这样,什么时候破位不知道,但手头股票天天跌,两三周之后又跌的看都看不懂。补还不敢补,卖又割不动。


钝刀割肉,别被吓住

但我对那些朋友都说,千万不要被心头的那把钝刀给吓住了。当你看到连跌的时候,一定把眼光放在更大的角度再去看一下。眼下外围资金磨刀霍霍,内部开门迎客,市场中杀鸡儆猴的情况不停的出现。市场以一部分的钝刀割肉,一小部分股票的死命砸盘,换来对另一部分股票的低吸鲸吞。机构此刻唱大戏的状态丝毫没有改变。这方面,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 库存”,机构行为就能够看到。


反击的伏笔

之所以这么说,因为“机构 库存”本身就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能量化出“机构 库存”,无论机构是做多做空,至少是在积极行动。然后如果再用“主导动能”功能量化机构行为导致的交易结果,此刻就能够看到,别看本周下跌了好几天,跌的股票一大批,但下跌背后机构投资者的行为并非都是抛出行为。实际量化出来,有的就是被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那就说明就机构行为导致了交易上回补力量处于主导地位,显然机构在低吸。



这种低吸状态的股票现在我自己统计了一下,别看行情这几天连跌,但这种下跌中的低吸,绝对不少的。而这种机构低吸行为,就是在酝酿反击的伏笔。自己的股票如果这几天也在下跌,下跌背后是机构在做空还是机构在低吸回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交易,可以直接看到,而下跌走势别后,能看到机构回补,这价值本身就很大了。很明显,眼下并不是走势一跌,就一定有机构低吸行为的,这点认识不到,后面的风险不会小的。


更深的伤害

此刻也有不少下跌,那系统去量化,调整这几天的背后,机构库存就处于消失状态。更有甚者,震荡没跌的时候,“机构库存”就已经是消失状态了,这说明机构要么是撤了,要么是不管了,往往根深的伤害在后面等着。


就当前的4连跌来说,现在就是鱼龙混杂,机构低吸和机构逃跑的走势此刻其实差别并不大,但接下来的差别绝对不会小,两个冲高回落的股票,一个有“机构 库存”,一个没“机构 库存”,你选哪个?所以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的。把机构行为都量化出来了,就知道,此刻不同的股票,需要完全不同的对策,并非都是死扛到底。所以不管接下来还有没有4连跌,5连跌,到时候总会有更多的股票,拐头向上,出现新一轮攻势。只是自己手头的股票要管好,不要在拐头出现之前,已经被杀惨了,回都回不上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