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刻少犯错必赢,两个误区很容易踩雷!

眼下这种震荡行情,看涨看跌的朋友都有很多,并且无论看涨看跌,只要做的对,其实并不影响在震荡中获利。真正要注意的是,该想清楚的别去瞎看,该看清楚的事别去瞎想。否则越做越难做。


该想的别瞎看

行情从3500点算起,今年到2449时跌了1000点,股票腰斩甚多。这种情况下,想进去赚一大笔的人真的好多。而这件事情,显然是要好好想清楚的。偏偏就是很多想大赚一笔的朋友,反而特别关心此刻市场的涨跌,稍微一涨就问,这波是不是会突上去。稍微一跌,同样问我,是不是调整还没到位,还得去考验2449?但今天的上涨或者下跌,就决定了一只股票未来一段时间的会不会大涨吗?显然是不会的。要想大赚一笔,必须想清楚,这个位置我拿个几年股票,会不会有问题。一旦买进之后,又往下跌,我有没有信心去持有?一旦出现变故,我要采取什么行动。而弃这些问题不思考,满眼就是震荡中,今天突破、明天破位,就是该想的瞎看,徒增烦恼。


该看的别瞎想

而该看的瞎想,也赚不到钱。比如我看好某只股票,但这个股票要上去,必然得有机构去做,交易上应该有积极的现象。而一只股票有没有机构现在在积极动作,显然不是靠想能出来的必须就是看。普通方法看不到,我就拿“ 博 尔 系 统”去量化交易,这方面大家可以也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机构 库存”。那些有机构积极动作的股票,不会没有“机构 库存”的。



这几天市场连续调整,但也看到很多股票在看似破位时突然反击向上,反而突破了。也有很多下跌多日,突然强力反击收复失地了。但这些都是能够量化出橙色的“机构 库存”。而那些量化出来,“机构 库存”呈现消失状态的股票,破位就上去不去,反弹也起不来。



上面这些股票,都是最近阶段的前车之鉴。大家手头股票,如果在调整,当然需要注意震荡、调整中有没有机构在积极参与,到应用商店,用“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去量化,看到机构动作是很直接的。少了“机构 库存”,要想股票有好的表现,机会太小了。


下跌背后已有变动

如果大家量化出来有“机构 库存”,下一步去看这些积极的机构行为,导致了什么样的交易。下跌中,最多见的就是做空行为主导交易。但这不是绝对的,在机构积极行为的作用下,很多股票就是出现了蓝色的空头回补主导交易,这时候就该注意了,尤其有些股票是连续空头回补,就更应该注意了。



无论走势是横盘还是下跌,这连续的空头回补,都应该注意的。一天空头回补或许有偶然因素,但连续空头回补,一定是有资金在坚决的低吸,这种股票的机会,就比普通的调整股票大的多。大家手头的股票,去应用商店,下好“博 尔 系 统”的手机应用之后,再去量化交易,主导交易的行为同样看的清楚,当前很多股票就已经是连续空头回补了,并且有些早盘已经行动起来。总之,猜测、想象在股票投资里,都是效率低,可靠性差的,能看到就别去猜,否则伤脑筋还损害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