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股票进笼,直说下周短线关键点!

前面的说春节让A股为年货买单的实盘行动一出,立马很多热心的朋友就跟我说,1个月里让A股为年货买单,这可不容易。问我的方法,做短线成功率有多大?我只能说,这么问,只说明对什么是短线也没理解,显然短线,即便是同样的方法,不同人用,概率也是不同的。所以这篇不但说股票,也要说说短线。


什么是短线

先说什么是短线?是持股时间短吗?这个问题我问过的人90%都是这么回答的。但我会继续问,到底几天是短线呢?两三天是短线,第四天是短线吗?第五天是短线吗?如果持股5天也算短线,那持股6天、7天呢?难道说持股5天算短线,到第六天就不算了?


很多炒股的误区,就是没去仔细思考,想当然就一脚踩坑里了。实际短线就是一种操纵纪律,规定“不允许自己在操作中承受持续的股价回落”。举例来说,中新股后,很多人计划涨停打开立马就跑了。这就是完全不允许股价回落的短线操作,哪怕涨了20个涨停,涨幅300%,持股很长一段时间,也是一天天短线的累积,这就是短线操作。


短线的难点

当这点认清了,短线操作的难点也就清晰了。到底你能承受多大的风险?这个度可不是那么好衡量的。承受多了,容易亏的比较多,连亏几个短线,损失一样很大。承受力少了,稍微一个震荡就把你震出局了。而这也是我特别强调,多去量化交易,少去把握那个“度”,多注意“质变”的原因。这方面,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把交易上的质变给量化清楚,短线水平肯定能上一个层次。



就好比当初2015年5000点见顶后回落,太多人第一把就冲进去了。但实际只要当时你能量化做空主导的力量,就能发现当时做空主导的力量跟2008年下跌的时候是一个水平,这种水平多少年才出现这么1次,已经是质变了。那时候还冲进去,就是灾难。而此刻高开低走时的做空主导力量大家自己去量化,和之前的阶段顶对比一下,是不是质变自己就清楚了。


个股的质变,还更简单点,直接量化机构动作就能看的八九不离,有积极机构动作的股票,拿“博尔系统”去量化,肯定能量化出橙色的“机构库存”,如果“机构库存”消失了,那就是一次质变,后面的风险真就不可控,做短线不要轻易冒这种风险。


所以做短线,上涨时不要太贪,下跌时多注意交易上的质变,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在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能不能做短线,要不要及时离场,看清了,短线水平一定能提高很多,至少以前很多纠结要买不要买,要卖不要卖的问题,都能一眼看清,快速做决断了。


又一只股票进笼

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不会白看。10万元实验的“年货A股买单”行动的篮子里,晚上又多了一只股票宋城演艺。但四个股票不够多,晚上还会继续找一下,看下周这些股票,哪个会有参与机会。博客里会报道10万元的实操,有没有机会在春节前1个月里,让A股报销年货钱。当然实验的亏损可能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