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板块一涨大戏就来,擒龙看连多!

行情涨24点,一些朋友跟我说,昨天看一批龙头股跳水,觉得可能行情有问题,但今天看来,行情还不错。不知道此刻我看我文章的朋友,如果也是昨天一跌,心头一紧;今天一涨,立马松口气。那么,下面的内容一定要仔细看了,应该很有帮助。


行情表态看证券

行情现在这种涨一天跌一天的状态,涨跌不重要,甚至龙头、明星股跳水也不重要。低位的时候我一直和朋友们说一句话“行情表态看证券、做股擒牛看连多”。证券板块属性特别,人们对证券板块的预期,与对行情的预期是一致的。这个板块别管怎么涨涨跌跌,关键是,看好市场时一定放量,证券板块不放量,说行情来了是扯淡。



这次证券板块放量明显,显然3~4月、7~8月、9月的反弹中,证券板块根本没放量,但这次放量了。过去了历史,我图不截了,实际哪一次有像样的上涨,他都放量。


做股擒牛看连多

而做股擒牛看连多,这个大家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连续做多主导的交易行为,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当前的市场,对于很多股票来说只是刚走出12月调整的阴影。但真的扭转趋势了吗?多数都还是战战兢兢的。实际量化交易之后,如果一个股票要扭转趋势,低位时就已经有迹象了,这种迹象就是连续的做多主导。


股票出现一两天的做多主导,很正常,下跌过程中也经常会遇到。但连续做多主导,这就不常见了。一旦连续做多,至少说明即便处于下跌趋势中,此刻的反击力度也是特别的大,更有机会扭转趋势,走出上升波段。


所以,手头股票,此刻反击的力量有多大,有没有机会继续走出像样的波段上涨,一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交易,看这几天有没有连续的做多主导。一旦这几天存在连续的做多主导,和之前的下跌不同,走一波上涨,就特别值得期待了。回头大家还可以用博尔系统,看涨幅榜上股票,好多就是前几天就已经有三日以上的连续做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