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大板块独门暗语,1月攻击专用!

下午,说两个话题,一是最近阶段各类板块涨跌的意义;二是市场上涨,什么样的股更有波段机会。对1月下半月都是很有用的。


各板块的涨跌暗示整理

中午的时候,说了现在很多板块的涨跌,其实背后的意义,不仅仅只有涨跌,而是透露了当前市场的很多投资偏好以及对后市的态度。这些对大家做股票都是很有帮助的。由于中午文章里主要说了一下证券板块涨跌的意义,所以很多朋友问我还有其他板块,最好也都说说,所以我就列了一张表。



1月最大机会——波段攻击

今天市场大战之后,有不少朋友,问我后面是不是还要做一波上去。这里提醒大家,不用一涨就觉得要再走波段。一跌又觉得行情会不会出问题。实际上,眼下股票那么多,共跌已经不多,更何况齐涨?从12月的调整转入1月走波段攻击的股票,都有显著的特征。这个特征,只要大家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都能看到,有波段攻击潜力的股票,1月以来,都有连续3天以上做多主导的状态。


做多主导,意味着当前交易中,多头说了算,在交易中经常出现。但连续做多主导不一样,并非经常出现,在下跌的趋势中更是极少。但出现时至少证明当前交易状态是非常积极的。而在反弹中出现连续做多主导,至少说明哪怕这次是反弹,也比之前的反弹力量强的多。大家看下面图里的股票,就是下跌后,出现三日做多,然后是波段攻击。



三日做多这种交易状态,跟涨幅大小无关,它就体现出一种积极的做多状态。但有这种状态,哪怕涨幅小,潜力不会小,波段攻击的可能性更大。大家手头股票,波段攻击的力量大小,也可以自己用博尔系统去量化。另外早上我看博尔那边在赠送内刊,3个月时间,自己去量化的时候顺手去申请一个,比如这种“三日做多”的技巧,我也是内刊里看到的。


波段攻击在扩散

另外,我自己观察下来,这两天市场上涨,表现好的股票已经不是5G了,5G打开上涨空间之后,当前是后续股票的跟进,惠及的面会更广。所以这种三日做多后波段反击的股票很多,今天涨幅榜上一大批都是这种股。



而此刻,这一轮个股的波段攻击,大家自己是否能轮到,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连续三天红色的做多主导是非常醒目的,外加还可以用统计功能统计出来,应该都逃不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