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轮转时的板块暗语,逼空时加小心!

周二上涨,明显换了一批热点攻击,很多朋友对此开心,毕竟没几个有5G,买东方通信的更是凤毛麟角,而今天的白酒、券商上涨,多少给了板块轮流转的希望,并且,这么热点一转起来,手头股票接下来也有机会。但对于板块,我也是另有看法,我是和那些朋友说,板块涨跌的意义更不相同,有的是领涨,有的是助推、有的是预警。我也是和其他朋友一起讨论,总结了一些经验,看我文章的朋友可以细细看一下。


各板块的涨跌暗示整理

很多板块的涨跌,其实背后的意义,不仅仅只有涨跌,而是透露了当前市场的很多投资偏好以及对后市的态度。这些对大家做股票都是很有帮助的。



那么今天券商的表现,代表了当前市场资金对行情的态度。白酒的表现就是对行情的助燃。即便朋友们没有总结出上面表上的内容,但只要今天看盘,多少总会感受到。但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很多朋友对自己正在震荡的股票就很着急,总希望他快点涨。并且眼下震荡的股票还真是很多很多。而对于震荡,能不能成功突破,显然取决于股票里机构资金的态度。而这方面,是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直接量化出机构资金的动作。


后面还是天差地别

对于震荡的股票,拿博尔系统,就是先量化“机构库存”,因为“机构库存”就是对积极机构行为的量化结果。有的股票震荡中橙色的“机构库存”就是在不断增加,而有的股票恰恰相反,盘着盘着,“机构库存”就消失了,结果就是天差地别。



所以说,昨天市场跳水,今天市场上涨,对股票来说,则构成了一次典型的体检。体检过关的股票,就是机构库存不断提升的品种,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交易中的机构动作。机构是不是不断积极,直接就看到了。


涨起来也得三思

即便对于突破涨上去的股票,“机构库存”有没有增加,也是非常重要。有的股票上涨途中即便有调整,但“机构库存”是增加的,说明机构行为越来越积极了,下跌也基本不用怕。



相比之下,也有很多股票,上涨重机构库存反而消失,这就说明机构资金放弃了这个股票。短期就很难看好它。自然在资金争夺战中,这种股票是失败的,但走势上短期都差不多,大家最好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清楚,“机构库存“”的增加,与消失,区别很大,一个是坑,一个是肉,都是突破上来的股票,但差距就是这么大。对此,即便行情轮番攻击上去,都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股票太多,一旦轮不上,摊上一个假攻击,就浪费一波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