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会风平浪静,生力军在狂出猛进!

上午的行情就是小波动,聊了不少朋友,散户也有,机构里做的也有,状态完全一天一地。散户朋友,现在看戏为主,很多都想着就算今天跌下去,搞不好明天又会20点、30点的涨回来,也就不需要走什么股票了。


猛加仓,狂甩仓

但实际上,我早上沟通的所有机构里的朋友,没一个不忙的,可以是看中的品种猛加仓,不要的股票猛跑路。并且,还有一个券商资管的朋友跟我说,既然要跑何必等后面的反弹,不要的品种早出来,进有戏的品种才是重要的。很多股票其实还在成仙的路上走,并没有停下,早不掺和早好。出来的钱,去参与自己觉得更踏实的品种,根本不会怕踏空,就是做仓位的优化。显然此刻机构投资者已经不采用传统意义上的,补仓自救了,但不管怎么说,机构只要有想法,交易上就会体现出来,这点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机构库存”的变化直接反映了就最近机构的态度。


偷偷撤退有迹象

那些涨上去就撤退的股票,即便上涨,也掩盖不了“机构库存”消失的特征。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就属于机构借上涨撤退,可以清晰的看到,上涨的同时,橙色代表的“机构库存”是消失状态,说明机构逐渐不干活了,而指望游资、散户的热情把股票往上推,持久不了的,因此没几天就跌回去了。



并且从盘面的表现来看,股市现在也不是众人齐心火焰高,才涨了一天,然后就已经开始回落了。即便这个回落不是从哪来回哪去,但显然接下来所有股票都往上涨的可能更加小了。大家如果希望自己的股票后面还会更好,就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去量化清楚“机构库存”处于什么状态,如果是机构库存越来越少,即便股价还在上涨,都得悠着点。


直抓攻击要点

当然,那些机构,有猛减的股票,自然也有猛加的股票,那些股票的机构库存,就是明显的,,就下下面图里的股票,如果单看K线,和上面的股票没多大不同,反正都是在涨,但看到“机构库存”,就完全不同了,机构库存非常显著,并且在通过“主导动能”功能,量化做多主导,那后面的上涨真得高看一眼,否则机构这么积极的做多又为了什么?



很多时候,炒股票就是抓关键,关键往往就一个点,这点抓住了,一切都能顺风顺水,而眼下的关键,显然就是机构的行动,毕竟散户无论是套牢不动,还是等待过节,总之都已经不动了。现在就是机构的资金说了算,所以“机构库存”数据变动,对股价的作用都是很直接的,大家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去量化清楚有没有“机构库存”,“机构库存”在上升还是在下降,自己都能量化出来。然后就能抛开纷繁复杂的走势,直抓要点——到底机构在干什么。把动作看清了,眼下这个转折点,做足大行情的机会就大很多,只要机构库存不断增长的股票,持有即可,快的话,拿一个月就是30%以上的收益,现在很多股票已经出现了这种苗头,只等大家去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