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藏大招,三种恐惧一句话解决!

早上,行情在10个点的幅度内震荡,非常小。但和一些朋友讨论,讨论热情还是很高的。一方面对后市的预期依旧是好的。另一方面,他们还是有些担忧害怕的地方。后来大家归纳一下,有三怕,看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对比一下,自己心里有没有下面三点隐忧。我还为此专门发起过一个统计,结果如下:



短期三怕

显然8个选项里,有三项是最多的,一怕别人涨,自己的股票不涨;二怕换个股票,换进就不涨,换出的乱涨;三怕一旦下跌,还是不知道怎么办。但其实这三点,每次行情拐头都会发生,所以要解决起来也并不麻烦,我当时就请那些心里面担忧的朋友,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交易,我建议他们记住一句话,只要量化出来,机构没怕,自己就别怕。


机构没怕,自己不怕

为什么说“机构没怕,自己就别怕”。当前行情中,很多朋友一方面并不稀罕,那些一飞冲天的股票,但另一方面,要是自己手头的股票比普通股票还涨的慢,心里就不平衡了。但只要大家自己也去量化“机构库存”,立马就能发现,有些股票虽然涨的慢,但“机构库存”就是在不断增加。而“机构库存”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越来越多自然就是机构参与越来越积极,这种股潜力十足。


所以,很多时候看到一些股票,突然井喷向上,不用羡慕嫉妒恨,多半之前“机构库存”已经是不断增加了。手头股票自己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啊只要“机构库存”也是提升的,再慢也不用心急,甚至有的股票之前是盘跌走势,但“机构库存”不断提升,能量积聚,最后一根长阳,全回来了。


会不会跑了又涨

另一怕,是怕跑了还涨。这点最近几天特别多。有几个朋友就说他们已经预感到某个股票要跌,但就是下不了决心,因为怕跑了又涨回去了。但就是这么一犹豫,结果真跌下来,而且还是跌的特别猛的那种,后悔的不得了。其实这种问题,同样可以先看机构,很多涨上去的股票,之所以会突然回落大跌,原因就是,其实机构资金自己都怕了,量化出来机构库存消失了,有的是盘了几天消失了,有的是上涨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了。


这样的股票,肯定是要当心的,因为“机构库存”消失,不是机构跑了,就是机构放弃动作,总之是当前股价的不认可。而机构都不认可,你指望接下来走势能有多好?不大跌已经是运气了。所以此刻手头股票在上涨或者横盘,大家都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有没有消失,一旦消失,就得倍加小心了。


跌下来该怎么办?

而对于第三怕,一旦下跌,不知道怎么办。也是很多朋友坦言的忧虑,甚至有些朋友因为早就深套了,所以都没敢去想真得下去了,该怎么办。但当鸵鸟肯定不成,并且也是有法可解的,后面我会继续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