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刻好多妄念,有一种会大赔大赚!

今天的行情也很有意思,早上一开始平稳倒也没啥,中午收盘前,指数突然上涨,直接刺激到了很多朋友,觉得,是不是1月7日以来的盘整,终于结束了,又要开始加速了?然后就是上3000点如何,上3200点云云。但我倒是觉得,总觉的行情要大涨,要有大事,以至于一个小波动,都会大惊小怪,这也是一种妄念。此刻妄念多了,就算有行情,也很难盈利的。


盼出大事,也是妄念

接下来这种妄念还会有的,一涨就觉得调整完毕,要大反转了。下跌立马觉得肯定还得创新低,2500必见,2300也会看得到。但实际上,大行情也好,大转折也好,都是呈现出明显态势变化后的产物。很多朋友要的大转折,好解放;或者大破位,捡便宜,并非不会出现,而是一旦出现,交易上必有明证,这点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都能看得到。而如果没看到交易上的印证,自己空想大转折、大破位,只会害了自己。


拐头时的妄念

就像早上行情没涨之前是小折腾,有些朋友就怕自己短线买进的股票,出现小拐头之后就跳水。而股价拐头下跌,会不会被深套?当然有可能的,但前提是做空主导的力量非常巨大,否则就眼下这么低的价格水平?空头不努力,让散户自己竞相逃命,又有几个会跑?没有足够的做空力量,拐头向下反而就是诱人犯错。这点用博尔系统量化,一目了然。



上面图里,绿色的就是做空主导,真正的致命砸盘,做空主导都是极大的,就该2015年股灾1.0时的做空力量与2008年一个水平,所以不可能是小跌。而有些拐头,做空力量很小,行情一给机会,自然还得往上涨。这方面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量化一下交易自己就清楚了,根本不用看到下跌,就自己吓自己,觉得要破位,一直这么想,买到好股也赚不到钱的。


转折中的妄念

横盘震荡、下跌中也一样,未必只要上涨就会转折。转折必须有强力的做多主导做后盾。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定会看到明显快速增长的红色做多主导,这点不具备,就没有大逆转的动能。但一旦量化出来了,就得高度重视,因为此刻没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环境,如果没有大资金坚决做多,是不会有持续强悍的做多主导的。所以一旦量化,和没有量化之前相比,看股票的涨上、下跌,会清楚很多很多。



有一些连做多主导的红色都很弱或者干脆没有,那即便反弹幅度挺大,也就昙花一现的反弹。这种股不仅仅不能有翻转预期,还要注意别借反弹抓人,后面跌的更凶。世界本真,唯自心虚妄,清除自心的虚妄,便可看清世界的本真,炒股就是如此。大家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交易之后,就不会被妄念左右,不该犯的错就能不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