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五次故伎重演,老套路不上当!

周四下跌11点并不多,但联想到周三对于1月市场担心地方的讨论,当时做了讨论,总结了7个担心地方,然后发起了投票了,其中最多的就要数怕市场下跌,被动坐电梯。结果今天就是冲上去然后噼里啪啦跌下来,典型的墨菲效应,怕什么来什么。但这个怕,还是要细究,真的是怕下跌吗?很多朋友说,真跌下来,反正套牢的,有什么好怕的。真怕的是,行情真跌下来,回本的希望又破灭了,实际就是一种失望。



但市场中的大资金,往往就是利用人心的这种希望和失望的变换,误导交易落入圈套。这种情况,11月以来就是非常多的,只是粗看看不出。但只要量化一下分时上的交易行为,一些图谋昭然若揭。这方面,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来量化交易,盘中做了些什么动作,是什么图谋,会很清楚的。


第五次玩伎俩

就拿今天来说,为什么冲高之后回落了,量化交易之后,显示的就是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说明13:00之后,最主要的力量就是获利回吐。而再看看过去一段时间里获利回吐的表现,2440点上来之后,只要盘中开始获利回吐主导了,后面至少是几个小时的折腾。



但同时还可以看到,2440以来只要调整下来,盘中有空头回补主导(蓝色),就总能止跌企稳,尝试展开攻击。


先发优势看回补

如果再看个股,下午市场下跌中,也有不少股票反击的很欢乐,而那些反击换了的股票,基本都是在空头回补行为主导了交易之后发生的。



那么明天市场一定还会继续跌吗?恐怕谁没有自信来看空眼下的行情。那么,哪些股票能反击一把,再度攻击?显然收盘前出现空头回补主导的股票最有希望了。而大家手头股票收盘前是不是已经开始空头回补了?明天开盘后是否还有机会继续回补?大家就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来量化交易,直接就看到了。眼下别看虽然行情指数波动小,但个股波动一点都不小,所以盘中的涨跌一旦把握住了,照样是能够非常香的吃上一口。当然,如果没有回补,就是绿色的做空主导,这跌到什么位置,就不一定了,所以还是得量化清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