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让外人捡便宜,动手者霸气冲天!

深夜,和一群业内的夜猫子一起讨论,主要讨论的就是后面哪些股票是有机会唱出大戏的。因为在那些朋友看来,当前的行情已经展开了,区别只是每个人能在这波行情里吃到多少、赚到多少。



连续作战的局面

对于眼下的市场状态,人家觉得最好的地方就是,资金沉淀下来了。这就如同房价,如果资金不在房地产市场沉淀,而是像股市那样一会蜂拥而来,一会席卷而去,那房价估计和股市走势也差不多。而当前市场,一方面,QFII额度翻倍,外资迟早要进来,这是预期。另一方面,科创板又添了一把火,5G攻击完毕后,不至于没有新目标再做,于是钱就不走了,行情就能连续作战了。


一个简单的判断是,即便当前发所处的这波上涨,再不堪,至少也是一把今年的吃饭行情。如果大家想做好这波,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下好之后,自己到里面,点一个“机构库存”功能,把眼下的“机构库存”给量化清楚。因为眼下机构参与的积极程度不同,之际决定了接下来的这波行情的激烈程度。


霸气冲天的先下手

如果大家量化下来,看到“机构库存”越来越多,就直接告诉你,这个股票里面的机构行为是越来越活跃的,否则“机构库存”就不会越来越多。当然,最牛掰的就是前不久下跌的时候,机构库存就已经增加的股票。道理很简单,那时候都跌的鬼哭狼嚎了。连好多机构都在观望,那种时候如果股票的机构库存越来越多,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橙色代表的就是机构库存)。



那么,那些股票里面做的机构是绝对有霸气的。哪怕就是此刻没有暴涨,有这份霸气在,能如此活跃的去做,这样的股票是很可能突然就起一把大行情的,而大家手头股票,之前调整的时候,有没有“机构库存”增加的情况存,也一样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来量化清楚。真量化出来是机构库存在下跌中已经不断增加了,那就算现在表现一般,也很可能明明是条龙,却扮猪吃老虎。


借题发挥,也很不错

另外,也有很多股票,即便没有上面那种股票这样的冲天霸气,但最近做多也是足够坚决。因为量化下来,那些股票,在前几天的震荡调整中,机构库存依旧是不断增加的。这说明,虽然股票的走势上出现了调整、震荡,但参与其中的机构,积极程度未见,反而增加。那现在行情走的不差,这样的股票,太容易借题发挥了。



总之,现在和几个朋友讨论,现在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碗里的那一口总是有的,但要吃饱,吃好,就得找人家机构投资者特别积极要做的。而机构的态度,我的办法就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大家先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之后,自己也能去量化“机构库存”的变化,一个要走出大涨行情的股票,在大涨之前,机构投资者的态度必然已经是积极了。机构库存一定是不断增加的。手头股票能机构库存不断增加,那是最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