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开盘几种状态,有一种会转运!

明天就是猪年的开门行情,前面和很多朋友讨论,猪年开门行情会怎么样,结果当然说了各种可能。但显然还是预期开门红,预期直接攻3000点的的人多。下面各种对短期行情的预期,大家可以看看。



但我的投票是2019年都会是以“一波行情赚三波钱”的形式发展。不但如此,2440上来这是反击第一战,整个2019年,欢笑和泪水,内心里都会装不下的。


20元的面,几十万的钱

以上这些判断都是有感而发,节前最后一段时间,一天晚上因为我公司里事情多,干到凌晨。于是到公司附近的面馆里叫了一碗牛蛙面。面馆老板自己做到凌晨也快收工了,所以在牛娃面做好之后,他自己也下了一碗青菜面,坐我斜对面吃。我就跟他说,辛苦到12点,你应该给自己多放点料。结果面馆老板回答我,说牛蛙面35一碗,青菜面12元一碗,他吃青菜面,就觉得多赚了20多,心里开心。要是吃牛蛙面,就觉得自己少赚20元,不舒服。


当时我的心里就在想,真是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开好一家面馆这么多年,哪怕是20元的利润,都孜孜不倦的追求。不过老板自嘲,他在这个地开面馆10年,也赚点钱,去年投了100万到股市里,结果一年下来亏了几十万。不过说也奇怪,自己吃碗牛蛙面都不舍得,股市手里亏了几十万,倒也没有天天难受,反倒是激发他天天更卖力的照顾面馆,并且2019年指数已经跌了那么多,打算再投点钱进股市,他就不信今年还能再亏。


我就教他一招

当时听到他这么说,我就请他到应用商店,找一下“博尔系统”的应用,等他下好之后,我就跟他说,这次攻击确实和11月那次不一样。然后让他注意橙色的“机构库存”,11月那波上涨,每次攻击上去之后,“机构库存”越来越小,说明机构资金面对上涨越来越不积极。而这次别看涨的时候一直震荡,橙色的“机构库存”是越来越多的,所以之后多次看着像要拐头回落,但总是还能迎来很强的上攻力量。



然后挡死我继续跟面馆老板说,接下来,震荡无所谓,但只要攻击新高时,橙色的“机构库存”不像11月份那样减少下来,你就一直拿着,什么时候减下来,什么时候再卖掉点。至于之前深度套牢的,过不去心里这道坎,也就罢了,2019年新进的股,一定别看到涨起来,但等一波大牛市。否则后面套牢也没准。至于要是看到“机构库存”在市场攻击的时候变得越来越弱,就得忍住,不能心一动就买股,否则很容易在套牢。这点大家自己去用“博尔系统”量化,也是要注意的。


2019,改变生活

这个世界上,像面馆老板这样勤勤恳恳的人非常非常多,也正是这些人的努力,才有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但正如他所说的,他年纪也是一天天的大了,开面馆确实也是很辛苦的,存些钱不容易。多几十万,少几十万,都无法改变他此刻的生活。他相信,那些上市公司能做那么大,一定是比他更聪明、更卖力的人做的。他能够通过买这种公司的股票,有机会大赚5倍、10倍,让他在年纪大了,无法在起早贪黑照顾面馆的时候,放松下来,手头有钱,去南极、去北极、去环游世界。


之所以我开头说,感慨这行情将是“一波行情赚三波钱”,原因就是,这几十年里,很多人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他们所需要的股票投资,不是为了赚几百元的小菜钱,而是能让自己的生活改变。为此他们愿意几十万、上百万投入股市,并且宁可承担几十万损失,自己更加勤奋干活,A股的运数就在于此。但股市是博弈的,不能如多数人的愿,所以伴随着老龄化、财富积累的发展,当沉淀下来的筹码越来越多,博弈也会越来越激烈。大家只要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以下交易,就能发现现在很多股票,包括大家手头的股票,就像上图那样,涨涨涨着,“机构库存”就会消失,股价就会跳水,就会一波三折,就会给投资人一个一波行情赚三波钱的机会。当然机构库存如果持续增加,那么就算有几天调整,拿着就是了。可以说,猪年A股若要转运,好运就藏在这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