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打大的行情,难道要从春涨到夏!

行情今天,依旧是以题材股为主的中小创涨的厉害,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天,市场呈现出百花竞开的状态了。一旦行情进入这种节奏,后面好好坏坏就很难说了,借题发挥、隔岸观火,都会出现,但对于每个具体的股票,应该都有答案,还没答案的,可以往下看,我会细细说。

众人拾柴,以小胜大

实际上,春节前,行情已经开始反击,并且那三天的反击中,各路资金都用了浑身的劲了。要知道那几天里,四大行、两桶油,就是原地踏步,那200点,活生生就是靠其他股票给拉起来的。说成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点也不为过。这样的形势之下,如果到现在,还不清楚手头股票节前几天的上涨中是否上主力部队攻击,那最好先到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再去量化一下“机构库存”,1分钟都不需要,就清楚在反击行情里,站错队了没有。

2月这波错过就亏大

当前看自己手里的股票,有没有主力部队参与,最直观的就是拿系统量化“机构库存”不是出现,有没有增长。真正被机构看上,肯定是有机构库存的,如果反击三天,连“机构库存”都没有,说明量化不出机构的积极行为,这就悬了,下面哪些股票,有震荡,也有迅猛反击的,但途中都没有“机构库存”的股票,后面的表现都是前车之鉴。



显然,没有“机构库存”的反击,无论是在横盘还是在上涨,甚至急涨都是有隐患的,这样的股票,就算表面上比市场强,但这种走势的强都是虚的,大家最好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量化自己关心的股票,在反击中有没有“机构库存”,连续反击已经5天,不能一直没有机构库存的,否则必然错过这波,这亏就吃的大了。

节后大小通吃

实际真正有积极行动的股票,很多不仅仅是节前上涨的三天里出现机构库存,实际在之前的下跌或者震荡中,机构库存已经增加了。同样,下面的橘色代表机构库存,明显在没涨的时候已经递增了,这种股票并非个别现象。



实际经过前两年的折腾,现在机构投资者都有能力大小通吃。小盘的不用说了,即便大如工行、茅台,只要真心去做,也照样能把航母开成摩托艇。而大家量化自己关心的股票,也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机构库存”,实际去年春节后,一批股票一路涨到8、9月份,这次只要大家和大机构站队站一起,接下来的上涨涨到夏天都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