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有人卖股票,我要给他翘大拇指!

市场连涨几天,个股全面开花,成交量不算很大,和2500点时一个水平。连涨背后,成交平稳,显然是很多人还期待行情能继续涨。并且这种期待并非没有道理,眼下利好很多,行情不至于很快结束,这种道理懂的人太多了。但我一朋友今天却跑掉了手头的股票,人家炒股20年,赚多亏少,这次难道被雷劈了?


当然不是,原因人家发了我一张数据统计的图,跟我一样,他用博尔系统。显然获利回吐主导的股票今天增加了很多。而做多主导的股票是下降的。并且,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明天获利回吐更多。市场的变数就更大。


经验+数据

而他所跑的股票,就是时候两只热门股,但虽然涨的不错,但最近都是连续被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要是5年前,这种行情下,他还会纠结,但现在量化大数据加持,完全不犹豫。当时除了他给我看他卖掉的股票,还叮嘱我最近也要多注意获利回吐。对于大家来说,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一样也能量化出手头股票有没有“机构库存”,此刻有没有积极的机构动作。



涨起来了的时候,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连续出现,显然又有资金在套现的。这种时候,所以那朋友毫不犹豫的跑了。如果不跑,等待他的,可能就是,右边图里那个股票的情况。这些不是臆断,因为上涨的时候不断的连续回吐套现,保不准就是一些大资金撤退。


进,数据说了算

如果仅仅如此,我最多说那朋友心态好,操作纪律强。但之所以给他大拇指,因为人家反手又做了几另外几只股票。就是下面图里的股票,这些是人家前两天就已经盯上的品种,之所以盯上,就是因为别看一个个都不怎么涨,但交易状态完全不同,看似涨不上去的背后,都是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蓝色),这说明不是这个股票涨不上,而是还没吸够,但越吸自然越有爆发的机会。就像下面图里的连续空头回补主导(蓝色),或者下跌中,或者横盘中,都没什么涨,但之后就大变样了。



和那朋友沟通,感觉就是99%的人智商都差不多,关键是看到的,接触到的各有不同,所以才会对股票有各种各样的判断。但无论怎么判断,如果看到股票在震荡、调整的背后,空头回补的低吸不断,2500点之下的位置,你说机构想干什么?基本100个人都是一个答案,你我的答案也一样,和那位职业做股票20多年的,判断也一样。大家现在也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因为此刻,这种下跌之后,机构积极动作的股票何止上面两个?有一大批了,可能大家手头股票有几个就是这种状态,要低位加仓的话,更要以这种状态为主,那后劲才足,才不会涨两三天又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