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是接力赛,不跟羊群又能白捡

今天的大涨,不少朋友问,热点是不是要切换,吃药喝酒会不会再起来,代替之前的热点。对此我是劝那些朋友,可别这么思考问题,吃药喝酒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往这方面思考,结果只能成为羊群,然后就是你吃不准,它就一路涨;你真心动了一进去,它立马跌。

不做羊群,先看震仓

换个角度就看今天的行情发展,新的热点出现,就是因为前几天震仓后的必然尝试。看清机构的震仓行为,后面几天是什么板块更有戏,心里基本也会有数,但可真心未必就是持续的吃药喝酒。这点,只要大家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机构震仓的交易特征是很明显的,可以说一眼看清。

一波行情几回震

这里先说一下震仓上的交易特征。因为震仓是机构动作,所以必然有橙色的“机构库存”,然后震仓要恫吓浮筹,所以必有做空主导(绿色)的砸盘动作,而实实在在的打压股价之后,就是偷偷的低吸回补买股票,所以最后会有空头回补主导(蓝色)。


茅台的新高,其实从2个月前的666元涨到现在814元,期间就经历的3次震仓。其他如创新药板块的龙头股恒瑞制药,54元涨到75元,经历了4次震仓。中药里的龙头片仔癀,同样经历4次震仓。还有很多股票也是如此,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上博尔系统自己去量化就行。

不震仓,会落空

也正是因为震仓完毕,浮筹一掉之后轻松了,才会尝试向上攻击。相反,不论是折腾还是上涨,没有洗盘的话,反而随时会出现打压洗盘,好比之前有很多朋友对银行股,尤其是中小银行寄予厚望,但结果涨一波之后,最近一直在调整,原因就是之前涨1个月多,就没有震仓现象,结果最近两周开始展开震仓了。这也说明,震仓这个事情是逃不掉的。


另外,前面我也对那些觉得热点要往蓝筹上转的朋友说,蓝筹股市值很大,拉升更加不易,震仓肯定也会比之前更频繁。对大家来说也是一样的,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交易,看看有没有震仓迹象,伴随着整体市场市值的提升,震仓态,只会越来越多,不会越来越弱的少。这比看到今天吃药喝酒,明天煤飞色舞来的有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