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两点提醒,机会聚集地很明显!

今天的市场算是小歇,但显然没有因为这样的小歇,就有人看淡市场的。至少跟我沟通的朋友,多数人看多后市,看着明天还会继续冲击新高。


两点提醒

这种时候,提醒以下两方面,经验方面,最近多数人都赚了不少,但连涨两个月,让多数人都赚的行情,除了历史上07、15年两拨大牛市,其他时候,真的是不多的。而现在已经进入大牛市了吗?还是有点底气不足的。


数据方面,前两天文章里已经多次提及,人家高手反复发图给我,让我注意获利回吐的变化。而今早上,获利回吐达到1300多家,昨天只有300家不到,增长非常快。



到最后那么多股票获利回吐之后会发生什么?千万别想当然,回吐大增,就是市场就做头。这点大家自己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看自己的股票有没有获利回吐,再看获利回吐后引发的都是什么?心里很快就清楚了。


连吐暴风

客观来说,获利回吐大概率引发的就是震荡。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之前连续上涨背后,就已经是持续的获利回吐,那这种震荡,很可能幅度就特别大,破坏力也大,就像下面图里股票那样。



前面讨论的时候,有些朋友的股票,跌的特别快。但我拿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那些股,确实就是前集体上涨时,就一直在获利回吐了。这种隐患什么时候爆发出来谁都不知道。自己手头股票是不是正在连续的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可以直接到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之后,自己去量化,直接就能看到,都是做多主导(红色)这最安心,连续获利回吐主导(黄颜色)就小心点,先想好一旦回落,自己的打算,就不会乱了方寸。


机会聚集地

同时,越来越多的股票获利回吐主导之后,现在这种市场,资金其实也不会真正的离开市场,而是找机会在进来。这恐怕也会成为接下来3000之上的机会聚集地。这种机会,同样有明显的交易特征,就是空头回补主导(蓝色)的出现,并且同样可以是连续不断的。而当空头回补主导连续不断时,就是空头收手了。



这种回吐后的回补,每天都有,因此可以说天天都有机会,就像上面图里的股票那样,都是这几天里发生的。接下来就是这种机会多了。大家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多去量化一下最近的股票,这种状态自然也能发现,不管是调整,还是横盘或者震荡、上涨的走势中,都有可能会有空头回补主导,看到了,就有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