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保胜利果实,留神资金态度急变!

昨天的高开低走,如果从高点算起来,下跌幅度也是蛮厉害的。但大家千万别觉得市场表现瘟鸡,这样的波动跟瘟鸡是搭不上边的。实际统计的结果显示,此刻能量化出积极机构行为的股票,每天都在2500家以上,等于三分之二以上的股票,机构资金非常积极,这和以往的跳水下跌是的表现截然不同的。换而言之,暗流涌动,如果觉得市场非常差的朋友,就得先看看自己是不是抱错了股票。


守住衰股更麻烦

现在要看股票抱的对错,还得从机构投资者的取舍角度出发。就最近这几天,萎靡的股票很多,但奋起的股票也不少,差距极大。这点相信大家看看涨幅榜和跌幅榜的股票,也能感受到。这种情况下,抱对股票发财,抱错股票,恐怕接下来的遭遇,比3000点之下更明显。面对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手机应用之后,先去可以量化股票的交易。首先就是“机构库存”的变化,这样至少能清楚机构投资者的动向,然后和机构投资者保持同步,就容易抱对股票,少出错。


两类股少抱

现在抱错股票,基本两类,一类是震荡中,机构撤了。一类是上涨中机构撤了,这两类股,现在跌下来,往往就是没心没肺的。如果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明显就是橙色的“机构库存”消失了。而“机构库存”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机构库存”消失,当然不是好事。大家看下面图,左边那个震荡的股票,就是这种“机构库存”越来越少,最后消失了,右边那个是上涨重机构库存消失了。

而大家手头股票,无论现在是横盘,还是上涨后回落,要当心就是,这个过程中,机构的态度已经改变。这方面可以自己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来量化清楚“机构库存”的变动,危险的情况上面图里已经标的很清楚了。这样的股票再继续抱着,就是一错再错了。


近水楼台先得月

而值得继续抱下去的股票,无论是震荡,还是之前冲高后,此刻拐头向下,但都能明显量化出“机构库存”,虽然说“机构库存”存在,不代表机构一定做多,但一段时间里能一直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库存”,至少说明积极的机构行为也没干坏事。总比“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值得持有。



大家碰到手头股票出现了冲高回落,或者震荡横盘拿不准方向的时候,也确实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机构库存”是增多了,还是消失了。不能说机构库存一直很多的股票,现在就一定上涨。但如此折腾的行情里,拿住有机构积极动作的股票,比那些没有机构积极动作的股票,优势是很大的,赢面更是大了很多很多。这种道理,应该不用我再详细说了,机构不动真的很难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