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箭在弦上,只待一次集体空头反水!

早上,行情又跌20点,和朋友们聊的时候,好多都问我这行情这次要跌到什么位置?对此,我是回答他们,要知怎么走,先看怎么洗?本来2440涨到3288,3个月800多点的涨幅,放在过去20年内,也都属于涨的快的。即便最近几天连续下跌,但获利盘一定还是很多的,而没有跌之前更多。这种状态下,不洗盘是很难涨上去的,眼下洗盘也是必须的。



而洗盘的状态,眼下显然以下跌洗盘、横盘洗盘为主。这两种洗盘,跌多少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空投机构资金,反手的买股票的那一刻。一旦反手买股开始,局面里面会为之一变的。


空头反水

当时我也和那些问我的朋友了,因为我看他们的说的那些股票,现在就差空头资金反手买回的那个动作。估计看我文章的朋友,手头股票到了这个状态,会不会有逆转,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震仓洗盘的交易特征出现了,那在短期内里会有大变化的。


震仓洗盘的状态首先是机构行为,所以量化之后必然能看到橙色的“机构库存”,如果“机构库存”消失,那么无论是走势上跌了很多,还是横盘很久,都不会是震仓。就好比下面图里的股票,连橙色的“机构库存”都消失了,自然谈不上是震仓。



而大家手头的股票,首先注意的也是有没有“机构库存”,看机构有没有积极的参与交易,交易上没出问题,股票即便下跌,震仓的机会也很大。这方面大家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去量化交易,看看有没有震仓迹象。


轻装攻击的洗盘

同时,在有“机构库存”之后,判断震仓洗盘,还需要看的就是空头的反手买回股票的动作。这种动作虽然走势上不会出现明显变化,但之后的发展就大大不同。其整体状态就是震荡之前机构肯定是在做多,有红色的做多主导,然后调整时确实有绿色做空砸盘杀跌,但机构库存依旧存在,并且“做空主导”是短暂的,很快就变成了蓝色“空头回补”主导,说明机构砸下来之后,自己又回补了。整个这个过程出现了,就是震仓现象出现了。



最近这几天,有震仓的股票,至少股票洗盘了。那么后面行情只要稍微一好,第一批攻上去的就是它们。就像上面股票那样,交易上会更踏实、不浮躁,面对下跌,也会更稳健。所以,现在即便看好某些股,想接着股价下跌,抄底进去,大家最好先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自己去量化。我自己拿系统看了一下市场,这两天95%的股票都在上蹿下跳,但把上面三个提醒给记住,多注意震仓洗盘,后面坑就会少入,股票也会做的更顺的。当时和那些朋友沟通的时候,也说了,自己的股票会怎么走,现在瞎想没什么大意思,先看之前有没有洗盘,怎么洗盘的,后面心里也会更有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