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袭式下跌,后面的变局并不都坏!

股市里,有些事情就是很玄,每当一个人开始觉得自己看行情“很准”,认为自己看盘有某些“天赋”时,这个人就开始为自己的大败埋下了种子。昨天,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说这次低点他们都把握住了,稳稳的买进,后面行情肯定稳稳的上去,至少补缺口。但结果呢,今天直接就懵了。



尤其一个朋友,昨天还和我说,这行情没问题,但今天早上下跌的时候,就没话说了,吃不准了。等到下午跌70点的时候,跟我说昨天进去的都套牢了。现在不知道周一会不会在跌,如果再跌的话,这几天损失会很大,现在他也不知道该如何了。

做股票也得讲科学

而他们懵了之后,我到反而劝他们,如果他们现在开始意识到随便猜走势是徒劳,那反而是真正开始走向成熟了,倒是距离收获不远了。然后也请那些朋友,先上应用-市场,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自己去量化交易,只要不想在未来的行情里,上去又下来的坐电梯,那么去量化交易就是很有必要的。至少你能看到涨上去的力量是不是强大,现在是否值得一搏,接下来需不需要见好就收。

能否扛住,已有分晓

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接下来任何一个股票的大涨,绝对不是因为我自己看的准,而是因为,这个股票最近确实有机构资金在不断的积极参与,并且参与力量越来越大。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股票涨去就别跌下来。但那些真正能够涨上去不跌下来的股票,只要拿博尔系统去量化“机|构|库|存”,一定能发现,橙色的“机|构|库|存”就是在不断提升的,并且之前哪怕下跌,也在增加。


所以自己手头的股票是否有能力扛住下跌,或者下跌后快速收复失地,不需要等到大涨之后才知道,股价拐头的时候,看看橙色的“机|构|库|存”是不是在增加就足够了。这方面可以到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能直接看到库存的增减。

大败的种子

很多时候,人都相信眼见为实,这句话本身没错,但关键看到的是什么。看都上涨就认为一定是机构资金在积极参与,一定是背后有利好,那都是YY,都会埋下大败的种子。因为有很多上涨,看似涨的很厉害,但实际就是量化不出“机|构|库|存”的。而库存就是对机构积极行为的量化,如果没有了,就是机构放弃的表现。


上面几个股票,不管涨跌,都是一些很垃圾的股票,有一个还是ST股,相信是不入大家法眼的。但当时我就是那这种股票和那些朋友说的,因为连这种不受人待见的股票,机构一活跃都能有表现,他们自然可以把自己熟悉的、买的踏实的股票,找到那些“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的拐点区域,放心大胆的去做。不是必赚,但赢面就是大,并且赢起来就是很多。而这点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样的,可以到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量化“机|构|库|存”一样搞定。这点做到,接下来再懂得锁定胜利,结果就是赢。而后面的行情,震荡也未必会比现在小,就算后面又过了几天,涨了上去,也保不准哪天又下来了,上上下下折腾的时候,要是没有机构资金撑腰,那就得悠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