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真真假假,三个揪心点少掺和!

早上还没开盘的时候,也问问不少朋友对今天行情的预判,结果他们主要说了对行情,有三种怕,一是怕行情2800破位,不知道底在哪;二是怕行情平稳,但自己的股票特别弱;三是怕真跌下去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



其实,大家看上面三个,说到底就是怕跌,但程度还不一样。第一种情况,市场整体跌下去了,虽然是会造成比较大的损失,但你跌我跌,大家都跌,回旋的余地是很大的,觉得自己的股票不好,也能随便换。第二种情况,其实也好办,自己的股票特别弱,又看弱是谁造成的,只要不是机构资金主动撤退,那么这种弱都是短期的。只有第三种,确实不好办,因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结果就只能随波逐流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第三种情况得仔细说一下。


怕跌的原因

为什么会怕跌了不知道怎么办,原因就是不少股票,之前跌幅巨大,让有些朋友套了很多很多。现在涨上去,也就随波逐流拿着,希望运气好点,能涨上去少亏点或者翻本。但又跌下去呢?实在是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问题是很多股票已经连续调整多日了,怕啥来啥。所以我也和那些怕跌的朋友说,请他们先上应用-市场,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有的下跌是有转机的,有的下跌是还在恶化,看清了就会有预案,不想是不成的,多算胜,少算不胜,况无算乎?


态度变,股价转

对于现在连续调整几天的股票,关键还是看里面机构的行为,首先是量化“机|构|库|存”如果调整之后,连橙色的“机|构|库|存”都消失了,机构都不动作了,想短期变好,太难了。下一步就是量化,在有机构动作的状态下,机构动作导致了什么结果?下跌中自然有机构做空,但如果机构的态度变了,不是做空了,转机也就来了。



此刻那些在回落的股票,里面有不少会机会很大,当然也有一部分会持续恶化,这些都不是你我能改变的。我们能做的是,即便手头股票在调整,也尽量拿着那些交易态度变好,这方面自己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去量化一下,机构在低吸回补的股票。至于继续恶化的,当然是尽早处理掉。其实在周末的时候,也讲了,眼下的行情,迟疑是大忌,因为毕竟1季度很多股票都出现过明显的大涨,对于其中一部分股票来说,全年的行情1季度已经完成了。后面行情的上涨,其实也未必需要这么多股票一起涨,而轮不到的,今年行情对那些股票来说,也就结束了。这种情况是很有可能出的,大家尽量不要轮到这样的股票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