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市领先指标,做A股也得看了!


大势

至少全球做股票的,都会看这张图,全球半导体销售增速作为全球经济的晴雨表,领先MSCI全球股票指数约90天。



去年下半年开始,一路调整下去,预示全球股市盈利前景。


同时,大A的特殊性,大家要认准,大A并非经济晴雨表,而是心理预期晴雨表,所以才有特别强的否极泰来的功效。


热点

缺啥补啥,补啥涨啥,A股向来就是这个逻辑。


这两天稀土给重视,于是稀土股炒作也迅猛,但昨天开始也跌的厉害。稀土不是缺土,而是缺稀土的高附加值产品,以这个逻辑,以下几家才值得注意。


行情

震荡行情,股票缺啥?不缺钱,缺会来事的机构。所以你看看最近震荡中,大凡震荡向上突破的,到应用-市场,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再量化里面的机|构|库|存,直接就能看到,震荡背后是橙色的“机|构|库|存”不断增加,机构资金越来越积极。


相反,震荡向下破位的,“机|构|库|存”根本量化不出来,说明机构放弃,会来事和不会来事,差别就是这么大。至于大家自己的股票,就自己去量化。个股来事,就有机会有走独立行情,板块来事了,就有机会成为一个明显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