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开麻袋收情绪筹码,便宜货不少!

早上,开盘一个小幅度的低开,问了不少朋友,都觉得很有可能去补2800的缺口,现在他们都在看之前2838的位置,好多都觉得2838是很有可能破一下,然后就是能不能反弹一把重新回到2950~2850的区间,如果回不上去,就有点讨厌了。好几个朋友表示,如果今天2838破了,反抽又回不去的话,他们还会再跑的。但与之相反,一些机构的做的朋友,表示,不管会不会去补下面2800的缺口的,但他们看好的品种,下去的话,都会埋单拿货,继续收那些“情绪筹码”。



情绪筹码

而此时,是言者无心,听者有意,上次他们要情绪筹码,还是去年12月份的时候,现在看来又要故伎重演了。如果机构现在都是下面埋单要货,那这两天的虽然加速下跌,但大家是可以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来量化交易,再通过量化机构的动作,是可以看清这种埋单收割情绪筹码的。


之所以可以这么去看,原因就是,博尔系统是可以直接量化交易的。里面的“机|构|库|存”功能,就是专门量化积极的机构行为,如果有橙色的“机|构|库|存”,就说明确有机构在积极动作。此时只要进一步量化机构动作导致的交易变化,比如空头回补的力量主导了交易,就知道此时机构动作,是张开麻袋低吸股票,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事实上,刚才随便翻了一下股票,这种机构回补,低吸筹码的股票是不少的,而此刻低吸的恐怕有很多就是“情绪筹码”。而情绪筹码到手之后,对恐慌盘从来就是先轧空一把再说的,所以大家自己关心的股票,有没有这种“情绪筹码”被收,可以直接上应用商店,下好“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再自己去量化,立马就清楚了。


有些必涨,并不开心

另外,我也问问那位朋友,反弹机会在哪里?结果人家回答我,目前看,那些从哪来回哪去的股票,只要不是问题股,要摘牌,后面应该有机会。我一听差点背过气去,一个股票如果要从哪来回哪去,那至少还得跌30%、40%呢。但这种玩笑话也提醒我,眼下“机|构|库|存”消失的股票真不能碰,因为“机|构|库|存”消失,说明机构跑了或者不管了,这种股票太容易反复创新低了。



而这种股也是最要当心的,不是看到跌多了就觉得没事了,上面图里的股票就是前车之鉴。到底哪些股票有这样的风险,也一样到可以下个“博尔系统”的应用,自己去量化,有没有机构的动作,是可以直接看到的。这样心中有数,怎么样也都安全很多。后面的行情,要跌、要涨,不是某个人能够决定的,所以不必盯着某几个点位使劲,没机构资金参与的,不碰就不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