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又借题发挥,后面还有大好事!

今天市场的高开低走之后,原本早上期待满满的朋友,下午好像又没精打采起来了。但我和那些朋友说,这就是刻意做出来,让人降低预期的。如果今天是从0开始到上涨27点,把前几的横盘全部都吃掉,那么预期就彻底反过来了。



实际,即便从走势和消息面上看最近一系列的变动。上周二之前,横盘缩量低迷的很,但周二突然放量大涨70多点,明显是大资金有意为之,而本周二晚上很多利好,并不是某个机构能够提前知道的,属于突发消息。那么,大资金有意为之之后,遭遇突发消息,别的不用多想,清楚会借题发挥,也足够了。


破位、突破假象多

今天的消息,出现在一个很特殊的位置,也正好碰上市场5月以来,横盘了快两个月。通常现在犯错,走势上,往往集中在破位和突破上。相信现在很多机构资金正在有意制造破位和突破,而大家自己上应用-市场,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应用,然后去量化一下交易,这种有意制造的涨跌假象,可以看清楚的。


比如当前市场,很多股票就是大幅的震荡,有的震荡突破了上去,但你以为他好了,你就上钩了,后面突然跳水下来。同样也有不少股票,看似已经跌破位了,但如果有人觉得他不好了,也同样上钩了,后面会直挺挺的拉上去。如果单看走势,肯定会觉得这种情况是在太突然的了。但实际你去量化交易,为什么会出这种情况,道理都很清楚的。



大家看上面的图,应该一眼就看明白,橙色代表的是“机构-库存”,在博尔系统里,“机构-库存”是量化积极的机构行为,同样的大波动中,有的股票的机构-库存在不断增加,有的股票库存就是在不断减少。大家,下好“博尔系统”的应用之后,去量化自己的手头的股票,一样也会看到这两种情况。而当这种现象展现在大家眼前,到底是去做哪种股票,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当然如果我去选择,肯定会选择参与那些震荡中,机构-库存越来越多的股票。


慢了又慢,那可不行

机构钓鱼,很重要的一个手段,就是通过走势制造假象,来进行吸引或者吓唬。等自己目的达到之后,就开始收网。但往往等我们看到走势上显示出的收网样子,就已经慢了好几拍了。后面也更加被动,动都动不了。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震荡中等“机构-库存”都消失了,股价都破位跌下去了,再发现不对,要跑也得留下条大腿。


同样,要是他准备轧空,等涨上去看到好了再去追,也已经高上去了很多。而眼下的市场的基本局面,依旧是股票太多,资金不够关照到方方面面。接下来有股票涨了又涨,有股票跌了又跌,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具体哪个股票是机构投资者要放弃的,哪个是要干活的,不可能靠猜。这方面大家可以自己上应用-市场,下好“博尔系统”的应用,再自己去量化。把震荡中,“机构-库存”状态变化量化清楚,那么当前因为外界因素一旦有一次让市场震荡,倒是可以成了改变局面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