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起之秀白捡,但8成人忽视了!

周五收盘,回顾一下别本周,就是5月以来震荡的延续。而伴随着震荡走势的不断延续,当前震荡区间的影响力也在不断的积累和扩大。这种时候,有朋友还和我讨论,下一个“茅台”在哪来。当然这种思路,最近也确实很流行,毕竟酱油里的茅台,榨菜里的茅台,等等,都涨都很不错。


该不该找下一个茅台?

但是我当时是和那些朋友说,别老是去猜下一个“茅台”在哪里。因为在像5月至今的这种震荡里面,如果股票有“茅台”般的基因,早就涨涨上去了,根本轮不到此刻再去找。现在真要去关注的,是那些有潜力成为后起之秀。


后起之秀是谁?

结果我这么一说,那些朋友想想有道理,就去找“后起之秀”去了。然后问了我一堆刚涨上去的股票。但我和他们说,这样找后起之秀,估计也是难的。因为这个市场里多少人都在同样的寻找。于是我是请他们先到应用-市场里,下个“博尔丨系统”的应用,在自己先去量化下跌中的做空力量。因为找最近刚涨的股票,是多数人的行为,而真正的有潜力的股票,实际是在调整中,没什么做空力量的股票。当做空力量有限时,上涨,只要有点机会,就能实现。


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他们都是短空的状态。虽然走势,前段面一段跌的也很快,但代表做空主导的绿色是微弱的。说明,就算市场低迷的时候,做空力量都不大,空头实在没什么可怕,只要环境配合,就能走出个独立的行情。


并且,哪怕行情不配合,只要做空主导只有微弱的一两天,整个状态处于短空,改涨的还是会涨。而最近市场的调整,就是一块试金石,到底做空力量有多强。去量化一下,直接都能体现出来。


真正的踩雷

因为真正有问题的股票,调整起来,做空主导都是连续不断没心没肺。


一个做空主导,就能解决很多问题了,这方面要是大家不信,就自己上系统去量化,“博尔丨系统”到应用-市场里,下一个就行。上面图里一共也就4个股票。大家多量化40个,400个,真不由得不信。股价就是交易决定的,交易上空头说了算,就容易出问题。除此之外,都是好事比坏事多,不就是震荡时间长了点嘛,其他也没什么更大的不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