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现一个牛窝,8月行情果然会很大!

市场连涨三天之后,晚上和一个券商做资管的股票朋友沟通,这朋友资管做了8年了,跟我说最近这段时间,突然他的一些同行和朋友都积极起来了。像是要做大行情的样子。让我多注意一下8月份的行情变化。所以这里我也提醒一下朋友们,虽然行情是从5月开始震荡到现在,但连续已经震荡3个月了,第四个月,不要觉得还是老样子,怎么着都该有点变化了。


接下来的变化会怎么样?不用我多说,市场已经开始预演了,大家也应该看到,过去的两周里明显一批股已经创新高了,一批股正在创新高的路上。而同时另有一批股已经创新低,还有一批股正在准备跳水往新低奔。而这应该只是个开始。


改变的标志

而正如那个资管朋友所言,机构资金正在积极起来,而积极的一个标志,就是我发现连续五天以上,“机构丨库存”活跃的股票在正在增加,这点大家自己到应用-市场,下个“博尔丨系统”的应用,自己再去量化交易,人人都能看。


“机构丨库存”持续增加的意义就在于,一般调整的行情,机构资金的行为就算积极,只是偶尔,很难持续,持续出现“机构丨库存”就说明态度已经改变了。这是股票走牛的前提,所有牛股都是在机构行为持续积极个个后产生的。下面图里大家应该看的很清楚。



有些股票,别看反弹,有的还涨的挺快,但如果没有持续的库存,就很难成为真正的牛股。这方面,只有大家到应用-市场,下个“博尔丨系统”的应用,再自己多量化那些反弹无果的股票,都会有直观的感受。那就是,所有牛股都是从连续几天机构库存持续之后发展起来的。

反击力量的观察

并且还有些股票做的更绝,干脆机构持续活跃,在下跌调整的阶段已经出现了,借着下跌做动作,使暗劲。就像下面图里的股票那样,下跌同时,橙色的“机构丨库存”反而增加,后面反击上去的力量也不会小。



这样的股票,眼下也不在少数,反倒是上涨的股票里,也存在很多涨上去之后,“机构丨库存”消失的股票。这种上涨中“机构丨库存”消失的状态,本身就说明机构资金对上涨并不认同,这种情况,到应用-市场,下个“博尔丨系统”的应用,自己也能清楚到底机构资金是什么一个态度,遇到,机构不认同的股票,后面的麻烦会接连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