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死磕」精神的人,炒股赚不到钱!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恨不知所终,一笑而泯。

——— 引子 ———

嗯,今天标题去掉了「笑傲江湖」。

自己吹牛要写180篇,路漫漫,笑不出了,就不笑了。

这世界,不公平的。

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

曾经学习不好的,现在赚钱最多,

而曾经的优秀学生,现在多数都在怀疑人生。

其实,这世界,没啥不公平的。

只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你太相信「死磕」精神了。

什么是「死磕」精神?

就是认死理呗。

——— 壹 ———

王宝强老婆出轨,认死理的人就是请民事离婚律师,打官司,分家产。

但宝宝请的是刑事律师,从另外的角度,解决了棘手的问题。

前几年,厦门市政务外网云服务招标。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大企业,认死理,就在他们苦苦核算竞标价的时候(预算最低170万),

而腾讯则以0.01元的价格中标。

新闻里面说,腾讯是基于云服务,而其他投标的企业是基于硬件搭建,两者理念不同。

新闻还能信?

现实是:彼时,腾讯云需要推广自己的产品,如果用几百万砸广告,一个响儿都听不到,但中标一个政府项目,一举多得了。

天下认死理,相信「死磕」的人太多了。

相信「死磕」的人,大体是上了年纪,或是用「死磕」精神来安慰自己的平庸。

不信?

好吧,请仔细回顾一下古今中外几乎所有成功的人,有几个人,真的是靠「死磕」精神成功的?

爱迪生吗?别扯了。

股民认死理,相信「死磕」精神,不亚于吸那个啥,后果更惨,毕竟是用真金白银做赌注



以上内容,感谢露风清扬先生的代笔,最近公司事情很多,市场部分来不及写,所以就请露风清扬先生的代笔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露风清扬先生的自媒体,当然东财博客最方便。


08-13 14:36

对于今天行情的下跌,先看带队龙头的表现,昨天的带队龙头,显然是贵州茅台,我做过持续的跟踪。最新的情况如下。

贵州茅台牛逼了,又要挑战新高了。但这次能否成功,还得看机构资金能不能一直积极下去。有利的因素是,我用「博尔系统」去查看,目前已经看到了橙色的机构库存。过去几天是没有的。而此前没有机构库存的反弹,都是短命的。后续观察的要点:机构库存是否还能继续提升。贵州茅台在8月1、2日两天,机构库存就是因为太少了,不持续,所以当时没有直接涨上去,所以后续机构库存能否持续,直接影响茅台能否创新高。



同时,带队龙头股的机构参与力度,也预示着这波上涨整体的力度状况。

当然,龙头不仅仅是茅台,科技股也有龙头,一个个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