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眼下行情成交量洞悉一切,要这么看!

今天这种小涨,只能说明当前获利盘还不多,并不代表昨天的拐头下跌就已经结束。但成交量却能够说明很多问题。这几天沪市成交额稳定在2000亿以上,这个水平和8月份比是明显。只要成交金额是上水平的。整体市场就没有单边下跌的可能。因此过几天的成交额是很重要的。


这次市场调整,实际就是就是扭转一致预期,前期过于乐观。以至于融资买入额与成交额的比值到了12%,而这个市场一旦这个比值到12%,总会引发震荡,数据上看已经有多次。



以上数据昨天就说了,所以有朋友问我个股的融资额与成交额的比值有没有参考意义。我观察下来同样是有的,只是波动更大,但也同样有规律。类似的数据有很多人都在关注,尤其是一些大的机构。基本上天天都在监控。我的一位老师露风清扬,他关注了一批这样的数据,常在微博上发布。我也常常上他的微博去看看,这样的数据,一旦用的上起来,有立竿见影的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