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2016年重型金属3D打印产业链(附实用案例)

看好2016年重型金属3D打印产业链(附实用案例)


南风股份(300004),公司控股子公司南方增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增材")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就核电核化工装备电熔增材技术达成合作研发意向,双方拟签订合作意向书。

根据南方增材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商定的具备研发条件的核电或核化工装备,双方就电熔增材制造技术(即"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展开材料研发、样件设计、样件试制、产品鉴定、标准编制及国家核安全部门相关审查许可等相关工作。

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是公司发展战略之一,此次围绕核电核化工装备重型金属3D 打印技术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和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研发实力,促进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产业化。















中短线妙用实战语录:

奇K妙量:透过k量还原人心力量

奇与正:以正治仓,以奇用术

攻与守:攻 * * * ,守 * * *

熟、巧、妙:熟能生巧,巧能生妙

弃、舍、忍:舍中有弃,忍中有舍

超短线操作妙用会计理念:周转率加快(形成大收入) 利润率,双管齐下

渐悟或顿悟,都是悟,做股融合为上,攻心为上

渐悟积小利为大利,顿悟几战获大利

上篇:涨停性格:



1、涨停动态性格极好的股,在股市强时特强,股市震荡时也很强,股市弱时依然强;

2、涨停动态性格中性的股,在股市强时较强,股市震荡时性格一般,股市弱时跟着弱;

3、涨停动态性格极弱的股,在股市强时也弱,股市震荡时很弱,股市弱时特别弱。

股票为什么会有性格?只要是人所紧密作用过的事物,都会留下人的痕迹。透过K量图中时陷时匿的蛛丝马迹并努力还原,人的性格在股票上则能明显完整化。

下篇:量能性格

量能比例变化奥妙:

1、量能连续充沛程度:连续N天呈现出比较大的量;

2、量能连续均衡程度:连续N天呈较匀的量,如10天中每天量在9万到1万股;

3、量能连续换手程度:连续N天换手率通常3%-30%/日以上较好,越大越好。

最后防线:把涨停分割成三块,分别为涨停上区、涨停中区、涨停下区

1、以涨停上区或涨停价为强弱分水岭,能守则守,守不住则退;

2、以涨停中区或涨停中间价为强弱分水岭,能守则守,守不住则退;

3、以涨停下区或昨收盘价为强弱分水岭,能守则守,不能守则果断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