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承诺是什么?




承诺是什么?我不知道。是一种责任吗?我也说不清。

记得小时侯,我对妈妈的承诺:是带好弟弟,不让弟弟摔跤,不让弟弟哭。

记得我能做事的时候,我对爸爸的承诺:是放好牛,不让牛跑掉,也不让牛吃庄稼。

记得我上学的时候,我对老师的承诺:完成所有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个三好学生。

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工作的时候,我对领导的承诺:团结同事,按质按量完成上级交给
各种任务。
记得我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对自己暗暗的承诺:一定要自己守身如玉到新婚之夜。

记得我和先生去领结婚证的时候,我对自己暗暗的承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记得我和老公结婚那天的时候,我对老公暗暗的承诺:为他生儿育女,和他同甘共苦。

记得我和老公喝交杯酒的时候,我要老公的承诺:什么?我不知道。是要他一生一世爱
我,我不敢强求。是什么?是要他挣很多钱,让我过上幸福生活,我也不敢追求,怕他不现
实。

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我要自己先生的 承诺:就是在我离开人间的那一刻,把我抱在
他的怀里,抱的紧紧的。因为我怕离开人间的时 候,很寂寞,很害怕。害怕下辈子离开他。

什么是承诺?我不知道,承诺是责任吗?我的回答肯定是责任。要是真的是责任的话,
我只要老公完成生日的承诺就足以。


本文已被 83 人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