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悟

  我总是粗心大意,又不小心一下子,被开水烫伤.还算反映快,马上用冷水浸,一会红肿,幸免只有一处出了个小的水疱,脱皮了也不疼.可是心却很疼,也真怪.


      因为烫伤所以给单位去了电话,请了几天假,一直在网上发呆,不知道做什么好.就在网上乱搜索,下载了图片,后来发现有虚拟视频,我就下载,下载好几次才成功.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把保存的所有照片放里面,很不错得到了一时的开心.


     记得一次和一个学生说话,学生出了 一道题目:人什么时间会流眼泪?我告诉学生说:有好几个答案,一.痛苦的时候;二.伤心的时候.三.激动的时候;四,幸福的时候;五,眼睛内有沙子等别的东西的时候等等.都会掉眼泪.学生眨着眼睛笑着对我说:老师您好聪明.我告诉学生说;要是今天老师答不出来,你会说老师也就不过如此.(崇拜老师的感觉就大打折扣,我心想)学生说:老师不会的,世界上的东西多,不可能什么都知道,要是我不看书也不知道,我说:说的对,学无止境.


   我突然想起 古人说的话:女人生孩子就像过鬼门关,非常痛苦,我生三个孩子都没掉眼泪,没有人不说我很坚强的,可是我现在却........


     哎!真烦,倒霉的事一道接一道,吃东西都堵牙缝.下楼不小心摔倒了,一阵心痛原来把心摔出来了,我赶忙拣起来,血淋淋的心,还不停跳动.却显示了他的名字来.吓出我一身冷汗,晕过去了,醒来后,揉揉眼睛,原来自己还好好的躺在床上,真怪,怎么会这样,难道注定了吗?突然明白一个道理,原来想一个人不是说在嘴上,而是放在心里.真麻烦,既然放进去了,就没办法拿出来.既痛苦又折磨人,好无赖........


  股票第一天跌我就全出来了,跌第二个停版时,接着股票开始向上走,我赶快吃进一万股,没吃到,又追一万股,还是没吃到,我提高一角钱吃才追到了.竟准备庆幸能赚一个多停版的时候,眨眼工夫,股票掉头向下.我赶忙撤单,没来得及,全吃进了.又连跌5个停版,几十万元一下子全没了,这个拿我几十年滚爬滚打的老股名来说,算不了什么.可是我的精神晃晃忽忽的,感觉6年来,连感冒都没发生过的自己,预感很快要大病一场,怎么也坚强不起来.真想明天就放假,就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大自然最美丽的地方,来释放应该释放的心情.也许能忘记应该忘记的东西.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