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网络故事及心情
    昨天接一个网友冷月葬花的电话,我们聊天三个多小时,让影子的我发出一些内心的感慨,有的让影子的我回忆后内疚,有的让影子的我失望,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及分析的对错。
                    还是写写网络故事及心情吧。
                 第一个失踪的网友,是我网络中一生的内疚(-)
        茫茫网海,每天来来往往的新旧朋友不断刷新 ,为我而痴情 为我狂的他,三年情书不隔天的发给我的他,我却没在乎过他。记得你他离去的时候说过一句,别把爱错给一个人。以前他常常问我为什么不爱他,我总是说:因为我们都有家,他却告诉我说:去美国考察,其实是瞒我偷偷去美国为了我这句话去和自己的妻子离婚,这个网络到如今,我还不知道你真假是为我去离婚的。如果真的是为我,你也太不成熟了,让我一生感觉内疚,当你最后一次留言,你说你去另一个世界也会天天给我写情诗,希望我我天天可以看见你写的情诗。记得那是一年快清明节的后一天。从此就没见你的影子,你是否知道一个没来得及回话的你喜欢甚至爱的发狂想要的人现在很内疚吗?只有经历才会感觉内疚。希望你过的好,你的一部
分情书及诗我还保留,常常受回忆的内疚折磨。
     网络高科技,让天涯海角的朋友有机会相识相知的机会,影子的我和聊友一样天天刷新朋友,也常常刷新很多朋友的真情和自心的自恋,也留下了很多难忘的情(友情、知情、真情、薄情,浓厚的情感、更是一辈子难以磨灭的那份说不清楚的情.....等。
         网络虚拟,但一份情在网络中的网友确确实实存在。甚至超出现实中的激情(因为距离产生美,隐隐约约让人心疼,期盼让人焦虑,莫名其妙的感觉像幽灵缠绕你的灵魂,让你猜忌,让你又感觉缥缈无定,困惑人每天的心情),第一次有这么强烈的欲望,这么强烈的占有心情,甚至把自己的灵魂都给了这种说不清楚的幻想中......不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