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存
爱上男人后,女人觉得爱一个人有时很迷惘,关心的太多担心会在无形中给了男人压力,关心的太少又感觉偏离了自己对所信仰的爱情本意。女人强迫着自己不去打扰男人的生活及工作但又觉得那样的爱太过于淡漠,淡漠到生怕哪一天两颗相爱的心便成了陌路。不是说爱就是两心相悦,心灵相守,情真意切,爱意正浓的情感写照吗?不是说爱就是无私,无怨,无悔的真心付出吗?不是说爱就要大声说出口吗?女人忍不住时会告诉男人好想他,好爱他,下意识中希望能得到男人的回应,可每次女人都很难有惊喜。话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为何女人很少能感觉到男人如女人般浓浓的爱呢?是女人要的太多还是男人本就如此--不善表达呢?
  爱上男人后,一向伶牙俐齿的女人在男人面前变得像个懵懂的孩子,有时连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生怕一开口就说错了什么。爱上男人后,女人的心里再容不下其他的人了,女人的心让男人塞得满满的,幸福无比;爱上男人后,女人渴望自己变成男人的手表,手机及手提能时刻与男人在一起,更渴望男人在闲暇之余能想到自己,让女人安静地守候在男人内心最柔软的角落里;爱上男人后,女人会变得多疑,一个莫名的电话也会让女人的心莫名地抽搐,女人明知道爱是需要信任和理解的,但为何女人还是很恐慌,害怕这份爱突然消失得不留下一点痕迹……女人爱上男人后,没见时觉得度日如年,与他在一起时又恨不得一日如年,更奢望时间能永远凝固下来,但……所以每当女人要离去时和离去后,女人的心就好痛好痛;那无名的悲状突然而止,吞噬着女人的心;爱上男人后,女人常常会在深夜里醒来,思念着离她并不遥远的男人,簌簌的眼泪,像断了线的风筝,失去了平衡,只剩下地球的引力!女人明白,也许男人永远也无法知道相思的折磨和这份无助的无奈的爱对女人意味着什么,但女人还是义无反顾的爱着这个男人。因为女人觉得这一生只有他才值得自己去珍惜去爱!直到永远!
  爱上男人的女人有幸福,有快乐,被男人爱着的女人似阳光,似花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