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的男人会说我不在乎
有很多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其实很多男生多可以很轻易的说出,类似“我不在乎”,“只要是真心相爱的”等等诸如此类的话,可谁又能真正打心底里不在乎这种事情呢?!他们对女性价值和品行的狭窄衡量标准已经根深蒂固。实际上,这种思想与人所受的教育是不成正比的。甚至可以说,越是书读得多的人,中的余毒可能会更深!
     有句笑话不是说:“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个,女人则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后一个”。仔细想想其中的意思,确实耐人寻味!大凡男人都梦想自己有一天于滚滚红尘中遇见一个清纯可人的“圣女”(其实就是~~~~)!最好此女孩子是纯洁得像玻璃瓶中的冰块一般“人事”不知!突然在芸芸众生之中发现了这名男子,自此她的世界充满希望和阳光,初次发现原来生活中有了爱情是这般美好!唉!男人!
     在这方面,女人的误区也不小。不在乎男人是否花痴,曾经多少次游览巫山,只在乎她是否爱自己。甚至女人会因为男人对别的女人的深情而爱上这个男人。不知道这究竟是女人的优点还是缺点?或者可以说,这是男人眼中的优点,女人(女权主义者,半女权主义者以及一些女性)眼中的缺点!
     希望男同胞们不要太愤怒,事实就是如此。男人绝大多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老婆是花容月貌, 柔体贴,最重要的一点是理解(所谓理解就是头脑不能空空,什么都不明白,改装傻时就装傻,要聪明得到点子上)他!不管这个男人它自身的条件究竟是怎样的!
     说到是否的问题,男人一般都不会含糊。这可能与男性本身生来具有的强烈的占有欲有关。我的东西别人竟然碰过!我的东西别人怎么能碰?!东西尚且如此,更别提是女人了!何况从古到今男人一直把女人看作是自己的私有物品!如果一个家庭中一方有了外遇,另一方经过对家庭完整性,生活出路,孩子,名声等等的痛苦考虑之后,做出了牺牲和让步。那么这个忍辱负重的角色,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会由女性来担当。因为她是女人(例外还是大量存在的)!你会容忍你的爱人和别人有私情吗?如果你是男人!你会容忍你的女友和别人有过关系吗?如果你是个男人!女人要想男人包容她的一切,就只有靠所谓的爱情的奇迹般的力量了!
   我并不是说现在的女权毫无进步,实际上改变是显而易见!女人不用再被藏在深宅大院中,可以随意抛头露面;还可以掌管一部分金钱(用以买菜,购物);女人可以踢足球,踢到男人们想不到水平(男人们达不到)。
   我并不是想对现今的男性进行批判,我不想,也没那个精力。我只是由感而发,阐述事实!如有男性对此不平的,我愿意与之探讨一番!我不是女权主义者,不是因失恋而心里变态者,更不是对全体男性同胞有偏见!我只是说明现象!
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