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川的朋友愿上帝保佑你们
                      朋友祝你们家平安!

    影子不善于交朋友,四 川这么大,影子还没有那里的网友.却在地震前两天认识一个网名叫冬天的柳树的夫妻俩个,他说自己是四川人,有个非常帅气又有出息的儿子,在灾区最严重的绵阳中学高中教书.我们才认识两天,他是一位员,有个非常漂亮的爱妻,看到他们家幸福的样子,真让人羡慕,他们夫妻双双邀请影子去四川旅游,开玩笑说包吃包住,不要影子花钱,还免费当九菜沟玩的向导,影子开玩笑答应了.没想到聊天两次的朋友,才认识两天的朋友,现在不知道生死.冬天的柳树,影子在遥远的地方为你嘱咐,为你祈祷.愿你们一家平安!也愿你们四川朋友多一份平安!少一份危险.


       人生其实就是有场梦,来去匆匆.朋友之间开心就好,这让影子一下懂事多了.不懂事的影子本来是在装疯,开玩笑.没想到有的朋友也那么小心眼,虚拟网络,真实的人,开开玩笑何必当真.开心是世人的追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