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不断,支撑在那里?(银嘉01.22操作策略)


银嘉证券网认为



市场分析:


       周一,大盘在整个市场不支持的情况下持续下跌,而造成下跌的主谋似乎表现里多当然;当然周边的暴跌影响已不见鲜了,但是看来这还不是什么大问题;昨晚为止,公布出来的基金业绩状况的20家基金公司旗下111只基金的统计数据显示,股票型基金净值大幅缩水,亏损近300亿元,同时四季度盈利的基金也一半是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虽然不少散户投资者在四季度亏损,但是有些出乎意料的是身为专业投资者的基金也在四季度中惨败,这引发了市场关于未来投资市场的担忧,这样一种情绪加重了今日盘面的抛压;在紧缩调控当头的今天,资金将逐渐趋紧,而这个关头,中国平安却安排天量的增发,即使以今天跌停的收盘价格计算,再融资规模也达到了1500亿元左右,已经实施的再融资项目最大笔金额为海通证券的260亿,这个规模与平安的1500亿相比相差甚远,在这种重重的打压下,实在很难出现完美的反弹。


 


消息面:


  1、1月17日,受美林巨额亏损以及伯南克讲话预示美国经济面临困境等影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挫306.95点,降至10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2、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日前在出席“2008中国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时表示,风险投资、私募基金、创业板以及股指期货这四件资本市场上的大事,在今年的两会后有望逐步实现。


 


    3、 截至今日,已有39家基金公司旗下218只基金(不包括QDII)公布了2007年四季报,占到了应披露基金数三分之二以上。天相统计显示,去年四季度这些基金总体亏损522亿元,这是自2005年6月底至今基金首季出现整体亏损。



 
后市预测:
    持续上周五美股的下跌趋势,周一早盘再度惯性下跌,两市个股下跌居多,大盘权重股是压迫指数走低的主要品种,目前需要明确本次下跌的性质,下午受到反弹无力,指标股的不配合造成两市大盘加速下跌,当天大盘下跌266点,单记尾盘就下调了100点;在权重股连续杀跌的影响下,其他个股也跟随全面下跌,市场呈现极度恐慌的情绪,从6124点下跌以来,到目前虽然反弹不断,但是无法完成完美的上升趋势,反而下降趋势越来越显现,未来暂时不容乐观,现在4800点将面临严峻考验,如无法站稳,建议投资者适当回避风险;在未来的短期时间内风险大于机会,无论无论业绩如何的个股都要进入震荡调整,美股与港股的熊市已是见显,它们将逐渐融入国际市场,A股很难能独善其身,建议谨慎对待。


 


操作策略:


1、 创业板推出在上半年推出的消息刺激,再度看好创投板快,建议适当关注;



2、 铁道部宣布,2008年春运从1月18日提前启动,这给交通运输的个股带来机会;



3、 目前市场处于大幅下调,所有的个股都面对下调的压力,注意把握好个股循环波段操作,以短线操作为主;银嘉软件客户请依照软件指标稳健操作,严禁追高!



热点板块前瞻:


       中期关注:奥运概念;短期热点预测:农林、医药、电子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