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震荡上行吗?(银嘉02.22操作策略)


银嘉证券网认为



国际市场:
    美股周四午后全面下滑,经济数据利空为美国经济成长前景蒙上阴影,令花旗集团调升思科股票的评级、RIMM发布乐观预测等利好消息黯然失色;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洛表示:“利空的经济数据造成股市下滑,但债券收益率持续走高,说明一些资金有可能进入股市。”同时也表示到:“费城联储报告强化了市场关于经济成长疲软的观念,而且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也有所下滑,这些因素都造成了股市开盘上涨势头被反转。”外汇方面,美元兑世界各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滑;追踪美元对6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至75.75;在Conference Board宣布1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下跌0.1%之后,美股开盘高开的走势被反转,指数受到疲软的股市及房地产市场打压而连续第四次下滑;费城地区联储早间宣布,该地区2月制造业活动指数下降至-24,表明制造业仍在萎缩。1月费城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是-20.9,去年12月是-1.6。这个指数低于0,则表明制造业活动萎缩。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波动,投资者摆脱了通货膨胀压力抬头的不利影响。


 


国内消息:


1、 2008年的A股市场将有13家银行股的“大小非”解禁,按昨日收盘价计算,银行股的解禁市值将超过五千亿元。



2、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今年1月国产汽车销量接近86万辆,再创历史新高。



3、 日前,中国证监会在京举行了新一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成立大会,25名新一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委员名单公布。


 



后市预测:
     两市低开震荡,尾盘走出震荡上行的局势,目前看来做多力量还是略占据上风;板块方面化工、医药、创投、煤炭等依然处于强势状态;2008年的A股市场将有13家银行股的解禁市值将超过五千亿元,迎来了今年的首个银行股集中解禁的高峰期,而另外在近期陆续会有新股进行申购等这将对市场相成较强大的压力;市场心态依然处于弱势之中,然而希望保持谨慎的态度操作,毕竟市场所存在的阴云并未完全散去;按照今天的盘面推测,后市有望持续震荡上行的趋势,建议介入强势的板块的优质股,短线波段循环操作操作,坚决不追高。
    



板块点评:
   
1、煤化工板块:高油价凸显投资机会,可以短线适当关注。



2、有色金属板块在雪灾后重建的情况下拉动需求,可以适当关注。



3、预计2008年钢材价格平均涨幅将达10%,成本提升压力很容易转移铁矿石涨价难降钢铁行业景气,给予适当关注。


 



操作策略:
1、银嘉建议,在08中国成为国际展台的年度,密切把握好市场的轮动,找出市场的需求作为操作根本原则;建议投资者以短线操作为主,注意把握好个股循环波段操作,高抛低吸;银嘉软件客户请依照软件指标稳健操作,严禁追高!而短线操作,不宜持股过多,因为短线买入和卖出的机会往往稍瞬即逝。



2、在目前操作过程中,如果发现你持的不是优质股,那么不管你是盈利还是亏损,请在每次反弹逢高出局,反弹愈强烈,机会愈难得;如果你难以割舍,请这样提醒自己:在下降趋势中,你总有机会在更低的价位上把你抛出的筹码接回来,从而有效摊低持仓成本,这是下降趋势操作最核心的理念:敢于出局、善于出局。



3. 不要频繁换股,做你熟悉而且市场处于需求状态的股票;也就是说,当你卖出的股票拉出较大下跌空间时,予以买回,来回做波段;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具有比较准确的感觉,才不会成为别人杀跌的牺牲品;但是如果在持有的股票出现了明确的利空消息,那么请及时出局。


 


 


热点板块前瞻:


       中期关注:奥运板块;短期热点预测:化工、钢铁、医药、有色金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