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的下跌是否开始?(银嘉02.26操作策略)

 


银嘉证券网认为



国际市场:
    美股周一行情虽然较为波动,但是午后依然处于整体窄幅震荡上涨趋势;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房地产市场状况稍好于此前市场悲观预期;此外一些公司间并购交易消息也提升了市场情绪。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洛表示:“我们都知道房地产市场已经陷入衰退的泥淖,片刻之间还无法脱身;但是其他行业则不然。我想这正是市场所关注的东西。受电子艺界主动向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提出20亿美元收购要约推动科技行业走强;此外ambac将受到援助的利好消息,对市场的推动作用正在慢慢减退;一些利空因素仍在困扰股市:例如能源价格居高不下、经济成长减缓等等。



国内消息:


1、 证监会发布:为维护市场平稳运行,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



2、 央行副行长易纲昨日明确表示,2008年,央行不会对从紧货币政策发生任何动摇。



3、 23日在“恩比特经济论坛”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贺强说:中国股市目前正在准备一个关于单边收取印花税的提案。


 



后市预测: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走出单边下挫趋势,午后虽然有反弹意向,但市场没有配合反弹无力;今天的下跌让前期4195点的低位被击穿,创出本轮行情的新低;这正如银嘉昨天的预测,4300如果没有办法进入反弹,那么新一轮的调整将有可能进行;两市均以长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额仅为1382亿元,相比上周末大幅萎缩,个股继续大面积调整;从消息面来看,管理层再次新批复两只股票型基金的发行,继续为市场注入新鲜血,但市场在有巨额融资需求的大盘权重股的带领下依然呈现疲弱的状态,投资者的操作信心随时都被动摇,周一的缩量下跌就是证明;操作上银嘉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介入强势板块的优质股,短线波段循环操作操作,坚决不追高。


 



板块点评:
   
1、煤化工板块:高油价凸显投资机会,可以短线适当关注。



2、上海本地股受到迪斯尼题材的刺激,可以继续适当关注。



3、医药板块在医改背景下板块应该给予溢价,该板块还有20%的上涨空间,给予适当关注。


 



操作策略:
1、银嘉建议,在08中国成为国际展台的年度,密切把握好市场的轮动,找出市场的需求作为操作根本原则;建议投资者以短线操作为主,注意把握好个股循环波段操作,高抛低吸;银嘉软件客户请依照软件指标稳健操作,严禁追高!而短线操作,不宜持股过多,因为短线买入和卖出的机会往往稍瞬即逝。



2、在目前操作过程中,如果发现你持的不是优质股,那么不管你是盈利还是亏损,请在每次反弹逢高出局,反弹愈强烈,机会愈难得;如果你难以割舍,请这样提醒自己:在下降趋势中,你总有机会在更低的价位上把你抛出的筹码接回来,从而有效摊低持仓成本,这是下降趋势操作最核心的理念:敢于出局、善于出局。



3. 不要频繁换股,做你熟悉而且市场处于需求状态的股票;也就是说,当你卖出的股票拉出较大下跌空间时,予以买回,来回做波段;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具有比较准确的感觉,才不会成为别人杀跌的牺牲品;但是如果在持有的股票出现了明确的利空消息,那么请及时出局。


 


 


热点板块前瞻:


       中期关注:奥运板块;短期热点预测:化工、地产、医药、煤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