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藏旅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西藏宗教民族文化特色

?



西藏旅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西藏宗教民族文化特色
公司是西藏唯一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以《西藏人文地理杂志》和西藏雪巴拉姆艺术演出公司为载体,为公司的旅游业务注入了浓郁的西藏文化内涵。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西藏无与伦比的旅资源。公司已获准在林芝地区进行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及国家4A级的巴松措旅游区的总体开发与经营,未来还将继续在阿里沿线进行国际香客朝拜等旅游资源的开发。公司主要旅游资源所在的林芝地区,已经成为西藏旅游的一个重要热点,而青藏铁路及林芝机场的开通,会吸引更多的观光客前往该地区旅游。09年2月,常务会议通过了西藏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规划,有利于提升西藏地区的旅游品质。在文化传媒主业方面,公司成功开发了央视新闻频道热点栏目的独家广告代理权,2009年广告传媒业务有望呈现稳定小幅增长。在国旅游休闲计划及带薪休假规定的刺激下,该股未来将充满机遇。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趋势良好,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价升量增,后市有望继续表现,建议关注


建议重点关注西藏旅龙头西藏旅(600749)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的主业为旅游和文化传媒,旅游的战略重点为西藏旅资源的开发,无论是刺激消费或两会对西藏的经济发展,该股都是受益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从旅游业的发展前景来看,从2000年至2008年,中国旅业总收入年均增长12.5%,延续了改革开放以来年均两位数的增长势头。200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接待客1.09亿人次,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24.7%;实现旅收入509.3亿元,增长23.1%,增长势头旺盛。一旦各地推出国旅休闲计划和弹性安排诞生休假制度它将对旅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西藏旅(600749)公司的主业为旅和文化传媒,旅的战略重点为西藏旅资源的开发,以公司的《西藏人文地理杂志》和西藏雪巴拉姆艺术演出公司为载体,为公司的旅业务注入了浓郁的西藏文化内涵。截止06年6月,公司已获准在林芝地区进行雅鲁藏布大峡谷旅区及国家4A级的巴松措旅区的总体开发与经营,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在阿里沿线进行国际香客朝拜等旅游资源的开发。而公司主要旅游资源所在的林芝地区,已经成为西藏旅的一个重要热点,而青藏铁路及林芝机场的开通,会吸引更多的观光客前往该地区旅。09年2月,常务会议通过了西藏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规划,将继续开展退牧还草工程,加大防沙治沙工作力度,促进天然草地恢复,在国旅优惠计划重新刺激起旅游股的炒作热情下,该股未来将充满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