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战股海】6.19震荡行情该如何操作?

再战股海,让投资改变生活!



2012 6 18 日星期一:


一、 大盘回顾:上证指数今天跳空高开,全天震荡,上涨了9.2 , 涨幅 0.4 个百分点 , 报收于 2316.05 , 量能 603 亿 , 上涨 782 , 下跌 149 家。


二、 大盘分析:今天的分时跳空没有回补,K 线图上留下了一颗长上影的小阳十字星。大趋势金融终端软件博弈指标中,收盘出现了阴转阳的第一颗 K 线,并且站上了操作线、生命线,量能仍然显示力不从心,很难支撑行情持续走高。


三、 量价形态分析: 1 分钟级别多空量比,早盘空方集中度有,力度有,没有持续性,多方力量的集中度和力度都有,持续性也欠缺,下午抛压明显,空方力量没有力度和密度,只有持续性,多方没有反抗能力,说明市场仍然存在担忧和顾虑,行情仍然是弱市行情。 5 分钟级别,尾盘高量没有走完,明天早盘会继续放量,有短暂的希望。 15 分钟级别,尾盘高量没有走完,明天早盘还有高量。 30 分钟级别, 60 分钟级别都力不从心,急切需要放量。日线级别,行情弱市格局,近几日的量能很难推动行情持续走高,除非出现重大利好权重股走好。


四、 捉庄指标分析: 5 分钟级别,指标在底部金叉共振,明天早盘还有一个短暂的冲高过程,但交易机会并不理想。 15 分钟级别,明天早盘还需要修正。 30 分钟级别, 60 分钟级别,指标暂时无大碍。但一定要关注这两个级别的量能,不放量上涨是不可能的,放量了一周内行情会有上涨。日线级别,指标在底部止跌起稳。周线级别,指标死叉,希望指标能在零轴之上拐头向上,行情保持强势;反之,指标没有能在零轴之上起稳,行情弱势。


五、 明天行情:目前市场表现出重大担忧,按现在的量价形态,就算上涨也是短暂的冲高回落。行情无大碍,震荡格局不会改变。除非政策利好指向权重股,引发大资金的抢购,量能放出,行情才会走出加速上扬,当然这种概率很小。行情在此是震荡筑底过程,而不是急速拉升过程。


六、 操作策略:短线为主,有技术、有条件、有时间可在次低点加仓,高位再减仓。中长线布局的,每下跌10% 果断买进一笔,走高了就可以卖出,如果没有走高就在再次下跌 10% 时买进。不会操作的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