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证监会总是袒护大小非?
为什么证监会总是袒护大小非? 今早各财经网站纷纷刊载“证监会澄清夸大大小非减持数量报道”,自市场暴跌以来,每次论及大小非的事,证监会都要急着站出来,有意无意的为大小非辩护,让人感觉证监会成了大小非的卫兵。 

  现在全面人民都知道大小非怎么处理,唯独证监会和国资委等要害部门不知道大小非怎么办!很明显是犯了一种毛病,是得了便宜之后开始装糊涂,干脆装聋作哑两耳不闻窗外事。有关大小非不少仁人志士都提出了彻底的近乎完美的解决方案,普天下的人们都心知肚明大小非的症结所在。 

   大小非的根源就是对价不公、市场投资者与大小非持股成本相差悬殊。用文国庆先生的话来说,就是产业资本以制度做庇护掠夺金融资本。股权分置--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的设计,同股不同权,二级市场高价上市,不同的投资者持股成本有天壤差别,大小非的低成本套取暴利是股市暴跌的根本原因。通过股权分置改革,大小非把暴利锁定在权贵富豪的身上,把风险锁定在老百姓头上。 

  管理层管理和监管市场,却不深入市场,不研究市场,不理解市场,导致不作为或乱作为,信誉缺失和制度缺陷造成市场信心丧失。 

  
        希望以中国证监会为主的管理层能够驱除羁绊,大义出师,早日拿出大小非根治之策,挽救中国证券市场,救市不是仅仅在救股民,而是在拯救中国经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