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见此信号重拳出击

周四见此信号重拳出击

四月最后一周的上周大盘极度缩量窄幅盘整,将投资者带到了充满变数云里雾里无所适从的五月份,五月第一周的本周,其实理应是变盘的一周,但这变盘应该向上突破概率极大极大,也就是说本周所孕育的是一次绝好的机会,但这机会极可能“置之死地”“不破不立”。

所谓“置之死地”是指大盘将在相关均线和指标死亡交叉下完成更进一步的缩量下的“地量地价”的局部反转,依此就会向上突破。

所谓“不破不立”是指大盘将在相关均线和支撑位的支持下完成更一次假摔诱空的“一破就立”的局部逆转,然后就猝然向上拉起。

到本周四或将看到这样的可能导致局部逆转的信号:大盘刷新上周五成交额的新地量,同步,跌破13周均线后的瞬间拉起。截止到本周四若见上述信号,就可以稍加大投入资金予以重拳出击,为此之际,赢家财富生产线“三亿资金实战模拟盘”在本周将投入最多不超过一半资金即1.5亿元人民币准备在大金融和供给测系列个股中实施“长线短炒”,时间初定在周三、四、五三个交易日内,毕竟,这已经不再像前三个回合那样的外围战,而是接近了猴年马月大底之前哨战,这一战之胜负对“猴年马月抄大底”成败,可谓至关重要。

自从2015年4月7日大赢家老师适时在《赢家财智》博文中提示风险后,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再发文,而今一年之计,大赢家再度发表博文阐释A股市场在2016年的投资机会,新博文《关注基本面良好的投资机会》已经发表,敬请关注赢家财智博客链接——

www.eastmoney.com/yingjiacaizhi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原则性就是“三三要诀”,灵活性就是“三三制变”。

所谓“三三要诀”,也就是股票三选、资金三分、灵活三止(还是有灵活),这是所谓的硬性条件不可轻忽,这些限制条件可以确保投资者心态和情绪避免极端化而趋于理性化。分析与实战的灵活性无外乎“三三制变”,也就是因势三变、因形三变、因机三变,这些相对高要求可以助益投资者提升反应力从而有效的趋利避害。这也就是说,实战之中首要的是科学运筹资金和灵活因变制变。

还要老声常谈几句话: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6年,要有建树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常胜高手除外,存身立命于此市场,唯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才可长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