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一攻坚战还须看两板块

三千一攻坚战还须看两板块

大盘在近日的局部跌宕有两大看点,一方面是主力为了有效攻取3100点的重压雄关,可谓是欲取先弃,先是在7月13日摸到3069点就偃旗息鼓主动回撤,为的是清晰浮筹调仓换股,另一方面是进退比较有序,前面7月12日为向上试探3100点的压力而借助10日均线支撑来上攻,后面在大盘回档到20日均线之际又于7月25日依托20日均线再度上攻,从而就探明了短中线意义的均线托的支持模式。

总体而言,大盘三千一百点攻坚战,还须看金融和资源两大板块。金融群类中还是以券商为主攻品种,资源群类中还是以小金属为助攻品种,由此,就可选取近日形态走势上有望从中继式一点通而演绎为向上式一点通的系列个股来酌情操作,故此,一棚操盘的赢家财富生产线“三亿资金实战模拟盘”,仍持有7月21日买入的1100万市值的5只个股外,还于昨天周二跟进性的再度加仓了两板块的新组合。

就以手中持有三亿资金的三分之一即一亿元资金买入,其中8只潜力股每只股票买入1000万元,除此之外还有一只买入了2000万元,都是选择近日成交额比较大一些的个股,而有股票尽管看着不错但成交额较小也唯有放弃,就都算做是以昨天最高价来买入的,依然是设定止损为该仓位平均亏损在10%之内酌情灵活定断去留,具体如下:

603399新华龙:买入价13.85元,买入1000万元,

600497驰宏锌锗:买价11.50元,买入1000万元

600111北方稀土:买价14.65元,买入1000万元

600193创新资源:买价13.38元,买入1000万元

000630铜陵有色: 买价2.67元,买入1000万元

601699潞安环能: 买价7.84元,买入1000万元

000728国元证券:买价19.72元,买入1000万元

000750国海证券: 买价7.49元,买入1000万元

002673西部证券:买价26.81元,买入2000万元

上述9只股票,棚友感觉哪些股票较有望在近期形成年倍线的均线托之中继通造型?从而就比较有可能会从中继通演绎为向上通的给出向上的一点通乃至涨停式一点通良机?!实战之中千变万化,现实可能会完全与预期相反,甚至会出现看好的反而趋恶同时看坏的反而走好的可能,这要在实战中审时度势灵活定断,但“涨停式一点通”是要点。

记得6月25日做客《东方世家》的上期讲座中,一棚结合着大赢家主讲的精髓而精点了600489中金黄金和000603盛和资源,随后经与大赢家沟通交流先后在博文中提示两只潜力股上通式“一点通”机会,而现在7月24日讲座点评的大多是即将的中通式一点通机会。那么,A股目前主导型系列板块之一批龙头股即将的中继式一点通,那可是演绎支持牛市有底气走更久和支撑牛股向上一点通的根本动能,这就非常适用非经典型牛市初期过程中的一点通经典战法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7月24日《东方世家》投资讲座,大赢家老师精彩点评了下半年几大主导性机会和一系列龙头股,详见:

www.eastmoney.com/video/videoinfo.aspx?videoid=616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原则性就是“三三要诀”,灵活性就是“三三制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