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活用赢家两招赢定当前弱市

活用赢家两招赢定当前弱市

目前羸弱不振的A股大盘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弱势格局,但弱势中必有逆市牛股,而那些逆市的牛股多有两个方面特征,一个是符合政策预期有独特亮点,一个是走势经典漂亮有人气股性活跃。针对这两大特点,一方面就要善于准确发现其独特亮点并感触其机会点,同时,在活跃的股性特征中把握其最具爆发力的“涨停式一点通”良机。

比如说,9月3日大赢家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中,着重剖析了“蚂蚁金融概念”和“深化改革概念”的两大机会,并点评了一系列独具亮点的潜力股,当时,就是依循了这些个股的独特亮点并结合“涨停式一点通”技战术,很直观简捷就发现“蚂蚁金融概念”龙头601216君正集团和“深化改革概念”龙头603568伟明环保是绝好的“长线短炒”的标的股,所以,一棚就在讲座中将它们确定为“向上一点通”的经典,点评后,果然都有一点通的绝好机会给出来。

比如说,9月3日大赢家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后,一棚结合着大赢家的提示和沟通,就分别点评了几档形似601216君正集团和603568伟明环保那样的“涨停式一点通”个股,诸如601968宝钢包装、300210森远股份、000678襄阳轴承、000656金科股份等等极具独特亮点而又比较形态经典的龙头股,这些都是符合大赢家“牛股思维”的给出经典的一点通良机的个股,把握这样的机会并不难,关键是首先明晰其独特亮点,同时,吃准其经典造型下的一点通良机。

那么,大赢家9月24日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中,他将着重剖析深化改革的两大方面的投资机会,其中,又有那些独具亮点的潜力股将再演绎逆市走强的给出经典靓丽的一点通良机?详情敬请关注今天周六即9月24日大赢家老师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主讲内容之一就是目前极具针对性的“活用赢家两招赢定当前弱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