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淘金中字头的赢家投资策略

淘金中字头的赢家投资策略

近期,A股市场两个异常现象吸人眼球,其一是大盘自2015年11月27日跳下一年线即250日均线后,至今将近11个月后在本周五又再次翻身站上250日均线,其二是近阶段中字头低价大盘股表现抢眼,尤其近十天600050中国联通和601669中国电建前后涨停让人遐想。大赢家老师认为这是大行情将来临前奏,更是一系列深化改革重大举措投射A股的效应初现,以改革为源动力的大行情极为可期!

当然,大盘站上年线并不意味着它会就此一飞冲天奔腾向上,它还会在反复跌宕中予以充分的蓄势夯实,并且,不要祈望大盘横盘跌宕局面会很快改变。但是,四季度已确定无疑就是A股市场机遇显现的重要时段,A股大机遇不仅表现为房地产市场沉寂冷落后所凸显的跷跷板效应,更堪称深化改革的重要的无替的支撑点着力点发力点,说白了,唯有所大作为的必启动A股大行情已是迫在眉睫不得不为。

诚如大赢家老师所阐明的——《改革是股市的源动力》,毕竟,一个又一个的大改革的急迫任务已是刻不容缓迫在眉睫势如救火,尤其当房地产市场历经2016年畸形变态的疯狂而更加挤压的实体经济情不以堪后,A股市场不但成为另类的价值洼地(莫论其究竟为投资价值还是投机价值),而且形势逼人强的唯有A股市场最适合堪此时之大任,棚友必须转变观念直面现实,大改革最先决还是救益中字头。

那么,怎样在可预期的后市大机遇中淘金中字头?更详尽内容请关注10月23日大赢家做客《东方世家》投资讲座,他将精彩阐释渐行渐近的新一轮大行情的必然性、逆袭性、超预期性,深度解析这是由债转股改革、供给侧改革、PPP模式等多项重大改革做源动力的一轮奇葩行情,大赢家更将针对每项重大改革必然要激荡起的一系列前涨后继奔腾向上的牛股良机做精辟点评,大赢家指出这轮大行情大机遇最难得且更不容错失,10月23日《东方世家》投资讲座,详见:

www.eastmoney.com/Lecture/Detail.aspx?code=20161017122338207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

还要老声常谈几句话: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6年,要有建树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常胜高手除外,存身立命于此市场,唯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才可长生。 欢迎大家关注一棚公众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