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二次探底考验

大盘有望二次探底考验

大盘在技术层面“踩破顶部”和“踩破底部”之际引发了绝地反弹,当然其支持反弹的理由是“一带一路”“雄安新区”等利多因素,并因此迸发了一系列的炒作好机会。那么,当大盘在本周以一根周阳星结束交易后,这根周阳星就有了一点大盘还须二次探底考验的缓冲与过渡的味道,其实,大盘若真能按部就班依循技术次序的来个二次探底,那真的是最佳的模式套路,不过要预想到二次探底会有比较复杂的走势结构,但万变不离其宗,二次探底后行情才会更稳健更踏实。

大盘下周到下下周两周内,将有望呈现10周均线和20周均线及30周均线聚会死叉的难遇的技术奇观,这种10周均线和20周均线及30周均线的三线死叉,遥相呼应了2016年7月29日和8月5日那两周呈现的10周均线和20周均线及30周均线聚会金叉的难遇的技术奇观,两段走势可以相反相对相辅相成的做些对照借鉴,由此,我们可以想象随后的两周内也就是五月下旬到六月初的两个交易周内,大盘极有可能来一轮二次探底并因此引发一轮非常可观的行情!

究竟大盘二次探底是否还会再创新低已经不是最重要,而最重要的是大盘真正的探底动作的截至时间,大盘探底动作不结束就会隐存诸多不测之变数,反之,大盘一旦探底动作结束走入一轮行情的正轨,那时不管行情过程中大盘多么跌宕变幻都不改趋势方向,而能够引领大盘大趋势的板块及龙头就会非常易于甄辨和把握。目前而言最大权重的两桶油和四大行走势比较分化,其中势比较走折中而具有可参照性的是600028中国石化和601988中国银行,都是中继三角形:

601988中国银行:上平三角形,25周均线和100周均线合力支撑态势,支撑是否有效可借鉴601318中国平安4月14日前后走势。

600028中国石化:均等三角形,30周均线支撑,有10周均线和20周均线辅助,30周均线是否有效可借鉴2014年到2015年走势。

一棚感觉,大盘有望在随后的两周内完成二次探底并再起一轮行情,这轮行情非常值得期待,大赢家老师5月13日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点评的五大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那就是大金融群体中的投资机会,一带一路概念中的投资机会,雄安概念中的投资机会,大改革概念中投资机会,严重超跌的高新兴概念投资机会。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大赢家老师5月13日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7年,要有建树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与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可确保长生。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