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机会

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机会

A股市场运行至今,最值得期待的系统性机会之一,即有望在随后不太久的一段时日内呈现出可操作性的良机,那就是399005中小板指数所对应所涵盖的那一部分个股中,而在中小板指数中较具权重价值的四只券商股更有看点,它们走势却整体一致的与其它大部分券商股不大一致,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前复权状态下季K线MACD死亡交叉,中小板四个券商股整齐划一都刚好形成季K线上的MACD死亡交叉,而中小板之外的在沪深两市的其它24只券商股,其在季K线上的MACD死亡交叉的态势就参差不齐比较凌乱缺乏看点模糊不明。

那么,中小板指数中较具权重价值的四只券商股,它们又将在何时会给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好机会呢?这应该是还要略等一等的在6月份的时段里就比较能够看的清楚了,目前而言对这些股就是遛股养股的静观阶段,这也就意味着整体券商板块较为安全的较为可操作的系统性的机会,那还须略微的静观待机一小时段,好在这个值得我们花费一点时日来静观等待的机会却也绝不会是小机会,而应该是比较可观的一个机会,为之计,就要有备而来的提前筹措规划运筹之,技术上要件之一就是静待中小板四只券商股形成日K线MACD的底背离。

至于说A股市场几个指数诸如大盘、深成指、沪深三百指数、深圳综合指数、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等等,总体上还是399005中小板指数的技术造型最具机会潜质,这可借鉴2012年到2014年那时段几大指数造型以及孕育的机会做出超前判断的。一棚当时有技术点评,就是2012年12月上中旬创业板指数399006和中小板指数399005双双形成10日K线MACD底背离加死叉对应超级大底之良机时,其它指数还是大底形态的机会并不明朗状态,尤以创业板指数399006在10日K线MACD底背离加死叉形态最经典,而后看它的机会也最好。

借鉴2012年底到2013年期间399006创业板指数10日K线MACD底背离加死叉孕育的大机遇,那么,目前来看就最属399005中小板指数最具经典造型的看点,截止到本周五该指数10日K线恰好收关形成阳十字星,10日之MACD是即将死亡交叉态势,假如下一根到两根10日K线能够形成MACD底背离加死叉的底部造型,那就是这个指数总体展现出来形似2012年12月上中旬的底部机会造型了,能够在10日K线图中与之对应匹配的有望形成10日K线MACD底背离造型的,也只有深成指堪与之呼应成对,但还是中小板指数造型最经典。

目前而言,最强势的指数是上证50指数,从中可看出比较强势的超级巨无霸权重股的机会造型——中继三角形,诸如601988中国银行和600028中国石化,短线就须关注;总体而言,最弱势的指数是创业板指数,从中可看出极端超跌的创业板内小巨霸权重股的机会造型——极端超跌形,诸如300059东方财富和300024机器人,唯宜中线静观。指数群中这两个极端奇葩也就像是宠儿与弃儿的关系,与之相匹配相对应的却是大盘与中小板指数,但最经典的反映股性特征之自然属性的还看中小板指数,其机会展现已不会太久,极值得期待!

一棚感觉,大盘有望在随后的两周内完成二次探底并再起一轮行情,这轮行情非常值得期待,大赢家老师5月13日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点评的五大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那就是大金融群体中的投资机会,一带一路概念中的投资机会,雄安概念中的投资机会,大改革概念中投资机会,严重超跌的高新兴概念投资机会。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大赢家老师5月13日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7年,要有建树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与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可确保长生。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