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不必看大盘脸色的赢家策略

再不必看大盘脸色的赢家策略

大赢家老师在2016年三季度末以来始终在唱响的“一线股”行情,不但被今天的市场状况所印证,而且,这个市场越来越在沿着大赢家老师的前瞻性预期在预热和加热着“一线股”。只不过,一线股的范畴却也是一个相对稳定的而又动态适调的组合,它会因应政策面与基本面的具体情况而随机微调,但稳定性和确定性还是大概率的事情,这就为战略投资提供了非常有价值意义的参照和依据。

大赢家认为“入摩”的二百多蓝筹股中,尽管有的看似高高在上,但更有独具亮点却相对低价股,这堪称目前投资的首选之列,当适用“赢家牛股思维”把握其机会,因为,这其中许多个股将会走出慢牛长牛超级牛,这其中许多符合大赢家老师“牛股思维”独具亮点的而又走势经典靓丽的蓝筹股,那基本上就再不必看大盘脸色的即可径直甄选该类潜力股,以下个股都宜前复权看K线图为佳,诸如:

601328交通银行:一年线50周均线和两年线100周均线支撑,局部看15、30、60日均线有望合力向上支撑股价走高,短中线关注。

601216君正集团:一年线50周均线和两年线100周均线支撑,局部看15、30、60日均线有望合力向上支撑股价走高,短中线关注。

同时,棚友们还可以将601328交通银行和601216君正集团的长线短线的技术特点,与601818光大银行和300070碧水源的长线短线的技术特点,做一个纵横细微的对比和总结,看看是否能够从它们基本面独特亮点到技术面量价形态的等方面,找出共性和个性,从而达到互相印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选股择机应时操作。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大赢家老师6月25日做客《宏塾网络》投资讲座。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深化改革迫切而又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7年,要有建树有取舍有攻防,一是绝不参与杠杆式融资操作,这是确保不作死的必要前提!二是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这可助弱势投资者自保自强。存身立命于此市场,践行与活用两个三三,可确保长生。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