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A股市场危与机

2018年A股市场危与机

2018年A股会有诸多跌宕反复,但大盘总体会向上持久的跌宕出一轮大行情,过程中危和机并存。要防范大脑袋小身子(总股本远远大于流通股)那些个股全流通带来的杀伤,反面案例诸如002797第一创业等,也要因应区域性全球性危机变数带来危与机,但前提是首先要超前洞悉和感知其潜在之危,才可能顺势把握危中孕育之机。

2018年A股市场将迎来大盘意义的一轮大行情,因为,在2017年最后的一个月里,大盘基本已经为2018年探明了一个低空中继大底,关于这个中继底的时空定位,一棚已经在2017年12月31日《宏塾网络》举办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中给予了详尽的阐明,在此文中不妨将梗概拿出来与棚友们分享,以供大家借鉴和参考:

(一)大盘中继底的特定均线展现的时空定位

在2015年到如今两年多来的大盘大跌和大底构筑过程中,有三条特定均线起到了神奇的展现的时空定位的作用,那就是周K线中的45周均线、90周均线、180周均线,毫无疑问,它们是倍数关系,在几次重要底部区域,这三条均线起到了很好的精准定位底部时空的作用,诸如:

1、特殊均线的单根均线精准支撑的底部机会

(1)2015年7月10日那一周,大盘探明局部反弹底的最低点3373点,也刚好就是这一周,大盘的45周均线落点也恰好就是3373点,大盘在针对这个区点蜻蜓点水般的回探后,立即依托此均线支撑展开了一轮绝地反攻(反弹),45周均线区域的机会堪称绝好。

(2)2015年8月28日那一周,大盘探明局部反弹底的最低点2850点,也刚好就是这一周,大盘的90周均线落点也恰好就是2855点,大盘在针对这个区点蜻蜓点水般略刺破后,立即依托此均线支撑展开了一轮绝地反攻(反弹),90周均线区域的机会堪称绝好。

(3)2016年1月29日那一周,大盘探明局部反弹底的最低点2638点,也刚好就是这一周,大盘180周均线落点也恰好就是2648点,大盘在针对这个区点蜻蜓点水般略刺破后,立即依托此均线支撑展开了一轮绝地反攻(反转),180周均线区域的机会堪称绝好。

2、特殊均线的两根均线精准定位底部机会

(1)2016年5月13日那一周,大盘45周均线和90周均线死亡交叉,恰好该周大盘低探2781点成为底部次低点,而后两周尽管曾一度大盘低探到2780点,但在两条盘均线死叉涵盖笼罩下,这三周的大盘也就是探明底部区域的阶段,都堪称是大盘意义的绝好机会区,若再能够针对板块与个股借势选股择机低吸,则胜算必然提高。

(2)2017年5月19日那一周,大盘45周均线和90周均线黄金交叉,恰好,在围绕着该周前后的三周内,大盘低探3016点的底部最低点和3022点底部次低点,在两条盘均线金叉涵盖笼罩下,这三周的大盘也就是探明底部区域的阶段,都堪称是大盘意义的绝好机会区,若再能够针对板块与个股借势选股择机低吸,则胜算必然提高。

3、特殊均线针对当前低空中继底的精准定位

经过上述两种意义的特殊均线针对大盘阶段性底部的时空定位的精准神奇的五大案例,我们确信这三条均线就是“新时代”A股市场大盘意义的精准时空定位的利器之一,尤其是从2016年5月13日那一周的死亡交叉到2017年5月19日那一周的黄金交叉,整整一年时间从“死叉”到“金叉”的转换,其实也就是A股市场从迷雾到清晰的转换,那么,到了今天针对中继底的判断也就顺理成章水到渠成,换句话说运用这些特殊均线判断大盘中继底,就成为极具“可确定性”“可参照性”“可操作性”的了,也就是说前面的五大底部的成功案例,就成为眼前正在展现和酝酿中的中继底良机之绝好参照、借鉴、铺垫了,即便单凭这个特殊均线对底部的精准时空定位,就足可信:

2017年12月22日这一周,大盘低探3254点拉起具有底部回稳意义的周阳线,恰好,这一周大盘的45周均线也落点在3255点!这个精准时空定位的现象,也就是与2015年7月10日那一周大盘低点3373点并与45周均线重合而引发绝地反攻,如出一辙,但时隔两年多之后的45周均线的再度显神奇的支撑意义,却已经大不相同——

2015年7月10日那一周大盘45周均线的支撑是中线反弹底,而今,2017年12月22日那一周45周均线的支撑是长线战略底,眼前这个45周均线支撑的中继底的战略意义,它将有望托起2018年全年意义的跌宕向上大行情。那么,面临着当前这个系统性的绝好机会展现期,2018年又该怎样高效而又成功的予以投资?更详尽更精彩的点评与剖析,棚友们可参看大赢家老师在12月31日(周日)做客《宏塾网络》举办的“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

大赢家老师在12月31日(周日)做客《宏塾网络》“赢家财富生产线”投资讲座中,为棚友们精彩的点评了“2018年战略性机遇和穿越历史时空的价值型牛股”,极具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

还要老声常谈:在最具跌宕变数的在变局中孕育大希望在危机中孕育大机遇的2018年,我们仍须秉持有取舍有攻防的侧重于“核心一线股”和“独特亮点股”的甄选前提下,坚持“三三要诀”(灵活三止)和“三三制变”的实战策略,仍须践行自保自强求长生之道以存身立命于此市场,总体而言,就是要深刻借鉴大赢家老师的牛股思维来有效的赢定2018年的超限式的大行情。

在分析与实战之间,必须分清和搞好分析预测与实战操作的辩证。股市的实战操作不同于分析预测,分析预测可以畅所欲言海阔天空随心所想无论对误,都可以,为的是赋予灵性激发悟性不失理性而广开思路;但是,实战操作就不可如此随意率性轻易为之,而应本着既有原则性又有灵活性的予以科学的艺术的把控,力求恪守中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